Wu say
哈嚕!大家好,你們應該還沒忘記我吧!你們大家在前兩個小日記都沒有回響,害我覺得你們應該都忘記我了,回歸正題,今天我有了ㄧ個人生初體驗,那就是自己擀麵皮包水餃,我們家幾乎每幾個禮拜都會自己包水餃吃,然後自己做餡,但這一次的餡是我姑姑買的,煮好了後……….嗯!!!!!!!!真難吃!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卓 仔
標籤:
明明就有兩個回應阿
我也想吃吃看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留言 *
顯示名稱 *
電子郵件地址 *
個人網站網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