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31第十四週聯絡單

一、 公告事項

  1. 本週只有孟澤、恩蕾與則澔有要來找我練發表啊~直接上陣固然勇氣可嘉,但也缺少了可以改進和精進的機會,能學多少就學多少吧!博學計畫剩下發表順序如下:
    (1) 第15週 田中、原碩、子寗、則澔 (2)第16、17週 新生測驗調課
    (3) 第18週 宸語、承廷、之謙、瑞妍 (4)第19週 惠涵、奕安、昕蓓
  2. 本學期第二次校外教學快來囉!12/10關渡賞鳥,請有選生態課的同學當日背雙肩背包、筆、筆記本、水壺、帽子、午餐、雨具、零錢,雙筒望遠鏡(選帶)等,著運動服、運動鞋。
    早上07:50在西湖國小校門口集合,預計16:00回校。前一天請與班導詢問作業。
  3. 預告:第16週、17週因應資優班新生智力測驗,資優班的課程將進行課程調整。
  4. 本週經過王老不斷催促,到週四放學為止,王老本周收到17份聯絡表,算是創新高了,但是!BUT!王老期望的是21份啊,一個都不能少!本週未交:子惇、瑞妍、子芮、則澔。

二、 本週概況
1.自治會:野望影展。
2.小組課-自助旅行規劃:確定地點。
3.社團:社團第六節。
4.資訊科技:SCRATH TOOLS、飲料辨識機。
5.週二博學計畫:沁恩、子惇發表。
6.實境解謎:謎題設計。
7.文學課:析詞。
8.生態課:北極熊生態。
9.週五博學計畫:孟澤、恩蕾發表。

三、 下週預告
1.週一:校慶補假,大家好好休息。
2.資訊科技:縮放和平移。
3.週二博學計畫:田中、原碩發表。
4.實境解謎:校園資料蒐集。
5.文學課:音樂與文學。
6.生態課:北極熊生態。
7.週五博學計畫:子寗、則澔發表。

四、 回家任務:上週的作業這次延續,沒做的快做,做完的就好好玩吧!

五、本週簽到回答問題:現在大家很容易從網路上取得資訊,也很多人喜歡觀看youtube,王老想了解現在的小學生都喜歡哪些youtuber呢?為什麼會喜歡看他/她的影片?

在〈GS31第十四週聯絡單〉中有 2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