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GS31第十九週聯絡單

一、公告事項

1.各位親愛的同學,這是本學期最後一週聯絡單了,寒假就是要考驗各位的續航力了!獨立研究務必在家繼續進行!
2. 3/1(一)自治會將進行獨研品質/態度審查,一人兩分鐘,把進度的重點表達出來,讓老師們知道你是想拚的!!
3.下週段考週,老話一句,證明自己有能力兼顧唷!

二、本週概況
小組課-獨研製作。
1.週一:
(1)自治會:獨研二審,上台順序為沁恩、柏均、孟澤、之謙、子寗、承廷
(2)603運算思維:裝置實作
(3)午休:社團最後一堂
2.週二:文學課:創作修辭疊字
3.週三: 五學任務-數學
4.週四:被借回班上準備考試唷
5.週五:601+602運算思維:裝置實作

三、第二十週預告(1/11-1/15)-第二十一週預告(1/18-20)
段考停課
1.週一午休:602到班準備自助旅行出發
2.週四:602自助旅實踐 08:00準時出發,記得準備好攜帶物品清單上的東西
601、603因為卡到拍畢業照、學校大掃除等活動,經老師們討論後,先讓準備度最高的602出發,其他下學期期初出發,回來檢討完我們就趕快準備畢旅了!

四、回家作業:
1.寒假要幹嘛?當然要在家做獨研阿!
2.台南嘉義校外教學作品-如同南投校外教學般,在旅途的過程中尋找自己喜歡的觀點,製作一個有品質的作品,01/15前繳交。
3. 1/8為玉子觀後心得繳交期限,還沒交的下學期就準備與邱老的文學課訣別吧!

五、簽到任務:
請大家跟我分享一下你覺得自己的獨研最困難的部分是那些呢?


在〈109-1 GS31第十九週聯絡單〉中有 18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