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GS31第二週聯絡單

一、公告事項
1.本週去玩密室逃脫,大家有沒有覺得設計過謎題之後,解謎能力有進步呢?告訴各位,ENTER SPACE的工作人員跟王老說每到長假都會有學生優惠,如果大家獨研進度不錯,也許……:)
2.下週四玩轉學校會來帶大家玩遊戲,各班請假通知單請簽好週二以前拿給我!(601的通知單還在我手上,周一再決定誰負責,歡迎自願。)
3.之前有請大家準備一本獨研筆記本,如果有甚麼王老要跟你討論的實情,我直接寫在上面,或是自己有甚麼想法也可以做紀錄,未來獨研課請一定要帶一本筆記本跟筆。

二、 本週概況
1.週一:
•早自習:大掃除。
•社團課:想成立社團之社長副社長到班準備設課設計
2.週二:文學課:相對的聯想作業分享。
3.週三:科學課:THE NEW SCIENCE。
4週四:07:50-10:30 ENTER SPACE密室逃脫
5.週四/五:資訊課:micro bit應用(週五防災研習)

三、第三週課程預告(9/14-18)
•小組課-課程說明、選課、獨研製作。
1.週一:
•早自習:迎新。(在活動中心集合)
•社團課:想成立社團之社長副社長到班準備社課設計(只有恩蕾、子惇、品叡、則澔、子寗需要來)
2.週二:文學課:土耳其帝國。
3.週三:科學課:THE NEW SCIENCE。
4週四:07:50-12:00 場地準備、玩轉學校《貨比三家》(每人需攜帶一枝筆)
5.週四/五:資訊課:實境問題討論

四、 回家任務:獨研大家進度都不同,但是能有甚麼在家可以做的就做一做吧!因為現在開始已經沒有統一的進度了,王老能告訴各位的就是一些大階段而已,單純在學校的時間是無法完成專研的,請各位自己抓緊進度阿!

五、本週簽到任務
幾週之後我會讓大家結算上學期的圖騰柱進行競標,想要起問各位想要標什麼?如果是吃的想要吃什麼?喝的想要喝什麼?用的想要用什麼?玩的想要玩什麼呢?
你在這邊的許願王老會參考,但不代表一定會出現,我會以好準備、單價在預算內(50)內的東西為準,所以如果有人在下面許什麼要一台車、switch之類的,我會視而不見唷~

在〈109-1 GS31第二週聯絡單〉中有 2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