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GS31第一週聯絡單

  本學期即將開始,大家準備好面對充滿愛與痛與淚的六年級了嗎?六年級就代表能做的事情更多了,大家都會希望能夠給你們些甚麼,忙亂中請大家要踩穩自己的步調,同時看看自己,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收穫。

一、公告事項
1.本學期安全注意事項:
•到資優班一律從活動中心進出 (因為安全問題很重要,如果被任何一位老師看到穿越,只好想辦法讓穿越者”充足的練習”安全的路徑了)
•大樓拆除之前一律穿鞋進教室
2.下週一大掃除請自備抹布一條,要來好好整理我們接下來要學習的地方了!
3.校外教學通知:
•活動時間:9/10(四) 07:50-10:30
•集合地點:07:50校門口集合 (千萬別遲到,否則影響解說時間)
•活動地點:ENTER SPACE密室逃脫
•攜帶物:悠遊卡(最少50元)、口罩、水壺、雨具、學生證,可以用一個袋子裝著
•交通方式:公車或捷運
•活動費用:400(下週三前繳交)
•遊戲:
1.Vicky 宇宙逃脫 (10人) :靖希、昕蓓、惠涵、恩蕾、則澔、子惇、原碩、泉、品叡、奕安
2.Zone異界籠親子版(11人) :沁恩、子甯、子芮、妤如、瑞妍、孟澤、宸語、奕嘉、柏均、承廷、之謙

二、 本週概況
1.週五:課程說明、活動分組,忘記發的課表,下週一發

三、第三週課程預告(9/7-11)
•小組課-課程說明、選課、獨研製作。
1.週一:
•早自習:大掃除。
•社團課:想成立社團之社長副社長到班準備設課設計
2.週二:文學課:相對的聯想作業分享。
3.週三:科學課:THE NEW SCIENCE。
4週四:07:50-10:30 ENTER SPACE密室逃脫
5.週四/五:資訊課:micro bit應用

四、 回家任務:暑假作業該交的補一補唷。

五、本週簽到任務:說一說在這個寒假中讓你印象最深的事情吧!

在〈109-1 GS31第一週聯絡單〉中有 21 則留言

  1. 最有印象的事是跟生態資訊營隊去大雪山,上了三天兩夜的課程。有看到山羌、藍腹鷴、白面鼯鼠、彗星、擬食蝸步行蟲的幼蟲還有多到都看膩了的金翼白眉。除了動物,還拍到很多蕈類。其他時間大部分都在家裡寫作業,練習閩語朗讀,很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