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GS31第十七週聯絡單

一、 公告事項

  1. 6/19正式場,雖然在打聯絡表的當下不知道狀況到底會如何,但希望對各位是一個美好的回憶,籌備了一個學年,你們有屬於你們應得的成就。
  2. 前幾周應為實景解謎好忙好忙,沒意外這是最後一張實體聯絡表了,下學期開始會完全線上。
  3. 7/3當天放學五年級請直接留下來準備歡送會彩排,需要的服裝、道具等物品直接帶齊,並攜帶100元的晚餐錢,我會統一幫各位準備晚餐。

二、 本週概況
1.週一:試玩場檢討。小組課-畢業歡送會籌備。
2.資訊科技:密室布置。
3.週二:實境解謎準備-謎題修改。
4.週三:實境解謎準備-謎題包整理包裝。
5.文學課:相對聯想(五)。
6.生態課:十月的天空。
7.週五:實境解謎正式場前置。下午1300-1530《解放回憶機器》實境解謎正式場。

三、 第十八週預告(6/22-6/24)
1.週一:正式場檢討。小組課-畢業歡送會籌備。
2.資訊科技:密室布置。
3.週二:正式場檢討。
4.週三:畢業歡送會籌備。
5.週四-週五:端午連假。

四、 第十九週預告(6/29-7/3)
因為靠近期末考,如果也有要回班考試,務必提前和我說,資優班的上課時間皆被調整為畢業歡送會排練,請大家好好準備開心上台。7/3(五)19:00畢業歡送會,當日放學即留校彩排。

五、 第二十週預告(7/6-7/10)
本週為段考週,會進行課程調整,7/9(四)-7/10(五)有上資訊科技課的學生要來完成密室。

六、 回家任務:500字課程心得一篇(必交),任何在資優班課程中感受到的、思考到的、關於未來的,都可以寫。目前只有奕安、原碩、惠涵、昕蓓交~既然是必交,我一定會追到各位都交!我後來在其他地方找到品叡、之謙、則澔、靖希、承廷、柏均的,以上幾位可以不用補寄給我了,如果已經寄了也沒關係。

七、本週簽到任務
本週實境解謎正式上場,有沒有收到sos卡呢?又有發生甚麼特別、有趣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目前有聽到幾個六年級說:五年級是不是想殺了我們,讓我們走那麼久…腳好痠!回家動不了!
我覺得蠻好笑的,在最後讓他們動一動,比在教室滑手機健康多了~

在〈108-2 GS31第十七週聯絡單〉中有 25 則留言

  1. 我還被六年級的學姐「綁架」到一樓,鯉魚池那邊。他們也在抱怨很累又很熱,他們也有說很想吹冷氣、玩手機。

  2. 我收到了5張SOS卡唷!在最後一關駐守,實在好玩~因為解不完的組別,都用SOS卡來加速通關。後來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人跳關。

  3. 我和林昕蓓在最後機關位置,所以都是破關才來的,到我們這裡時,sos 卡應該都用完了吧!所以我們都沒收到也不會收到卡啊!😅 有趣的事,到我們這時,所有人都在尋找自己的組員,有人迷路、有人超激動ㄧ直催促隊員快ㄧ點..,可以看到每個人面對挑戰的好勝心強不強!😄

  4. 一堆六年級跟我抱怨好熱 想吹冷氣 逼我給提示 累死我了! 我在第三關狂給提示 卻一張sos都沒收到 差點被一組綁架到創客基地 呵呵 總結就一句話 累死我了

  5. 我收到了兩張SOS卡,有很多人在我這關算是硬掰才過的,至少聽到三組在講無障礙廁所,被我們的假線索騙到。但最後還是很多人過關。我這關最高峰時期同時有七、八組在場,大家都卡蠻久的,人多到把二樓樓梯口堵住了,聽到有七組過關的時候我還有點驚訝,原來是後面跳關啊!大家好像在前幾關會省SOS卡,我問了好幾組需不需要幫忙,都沒有人要給卡。我還遇到了失物招領(掉謎題紙)的問題。
    總而言之,真的比六年級在解還累啊!

  6. 我收到四張sos卡,因為我是全校跑的關係,有時走著走著就有人給你sos卡了,中間有六年級問我說有沒有提供扇子,我就只能回答他用解完的謎題紙來扇。有一點傻眼的點在於我和李伯均在拍照是,有六年級不知為何就罵我們說:死屁孩,拍(後面是髒話),滾開啦。覺得有點傻眼。

  7. 我要拍照時有六年級說:「我有肖像權,要拍照就給錢啦!x的,不給錢就滾啦!!!」聽完後覺得非常的傻眼,我們做的那們辛苦,你的回饋是這樣。感覺很不開心

  8. 我和楊惠涵站在最後機關位置,是不可能收到半張SOS求救卡的,雖然很無聊,但是也很有趣,能看到他們在最後一秒都不放棄的神情!還能看他們跟別組競爭時的刺激感,真的是什麼表情我都記得,或許在六年級時我也會擺出同樣的神情!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我聽到范家偉那組在溜滑提那邊玩遊戲,我們辛辛苦苦做的實境解謎只為了能給學長學姊們那80分鐘的愉悅感,但是他們既沒有尊重我們的心,也不知道我和楊惠涵正從活動中心盯著他們,真是氣憤,完完全全不尊重我們,也不在乎這次的實境解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