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GS31第十六週聯絡單

一、 公告事項

  1. 本周五有了第一次試玩,實際請老師跑了一趟,從更客觀的角度發現問題,下週一我們檢討一下。

二、 本週概況
1.週一:08:00-10:00專題講座-日食天文學。小組課-畢業歡送會籌備。
2.資訊科技:密室布置。
3.週二:實境解謎準備。
4.週三:實境解謎準備。
5.文學課:相對聯想(四)。
6.生態課:停課。(卓老帶部分學生去東眼山)
7.週五:實境解謎試玩場前置。下午1300-1530《解放回憶機器》實境解謎試玩場。

三、 第十七週預告
1.週一:試玩場檢討。小組課-畢業歡送會籌備。
2.資訊科技:密室布置。
3.週二:實境解謎準備。
4.週三:實境解謎準備。
5.文學課:相對聯想(四)。
6.生態課:十月的天空。
7.週五:實境解謎正式場前置。下午1300-1530《解放回憶機器》實境解謎正式場。

四、500字課程心得很多人都還沒交,補一補吧!

五、簽到任務
說說老師試玩場run完的心得吧,有什麼覺得做的不錯的、該改進的、有趣的事。

在〈108-2 GS31第十六週聯絡單〉中有 31 則留言

  1. 這次run完之後覺得很開心,因為坐在那裡看大家一關一關的解完,還可以聽到全部破玩的小組的歡呼聲。有一次教務處組來我們這裡,剛好站別的地方的游靖希也來了,結果他指定要游靖希幫忙他們,而且收到sos卡的也是游靖希,我的卡片呢!!!!!
    這次基本上人來了就走了,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跟楊子寗聊天,還不錯呢!

  2. 我覺得比想像中的順利 難度也剛剛好 我也不吝嗇地給提示 還收到了一張sos卡:)很開心 該改進的有 上台發表
    謎題正解要再多多多多練習 畢竟連大人都沒興趣聽這個了 講給6年級難度更高啊 有趣的事…好像沒有

  3. 我是攝影組工作就是要幫每一組拍照 ,每次拍到陳老那組的時後陳老就說:「拍照就要給提示,不給提示自然成績扣10分」,我覺得很母湯

  4. 關卡狀況:很多組看到世界時間的聚集點,就直接到我這關,以為表格上的比例數字是時間,這樣會很難給提示。沒有跳關的人這關基本上都可以順利解出,只是表格因為往後摺起來,有人沒有發現。空間有點小,要盡量請他們散開。
    需改進:裝謎題包時要仔細檢查,不要再發生少裝一張的狀況。許多謎題可以表達得清楚一點,不然會容易讓人混淆。兩節課中間的下課時間,五年級有可能到附近玩,不能被他們影響。很多人忘記輔導室要來了。

  5. 補充問題:第一、二關的人,關卡解完了就會到處亂跑。三、四關的人是關卡解完之前到處亂跑。可能要規定不管關卡有沒有解完都不能離太遠,不然正式跑的時候組別很多。可能18組只來了17組,但是你以為都結束了就先離開。也可能有一組解的特別快,到下一關發現沒有工作人員。

  6. 我所負責的關卡是非常之輕鬆,我們是最後一關,所以最後才會有陸續幾組到達現場,,樓上只有一台銀水機陪伴著我,所以我們打算到創克基地看一下有沒有試玩人員到達現場,並且到創克基地吹一下電風扇,我們的位置能看到第一名勝利的表情,也能看到最後一名努力不懈的神情,是非常的有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