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GS31第八週聯絡單

一、 公告事項

  1. 實境解謎要如火如荼的開始了,請大家確認自己清楚任務目標、把握時間、展現團隊合作。如果提早完成了,先讓其他人試玩想辦法修到最好,你們的努力一定能讓學校看見你們,也會得到美好的果實,王老和葉主任真的很期待呀~
  2. 500字心得目前未交者為:子惇、瑞妍、宸語、沁恩、孟澤、子芮,下週二前沒交的人,大概會讓你們用上課的時間去其他教室補寫唷~

二、 本週概況
1.週一:合作遊戲。小組課-旅行規劃。
2.資訊科技:科技密室發想。
3.週二:實境解謎。(故事組、謎題設計組)
4.週三:實境解謎。(全班到)
5.文學課:相對聯想。
6.生態課:黑熊森林。
7.週五:實境解謎。(全班到)

三、 下週預告
1.週一:合作遊戲(最終章-目標是破紀錄)。小組課-旅行規劃。
2.資訊科技:計畫甄選。
3.週二:實境解謎。(全班到)
4.週三:實境解謎。(全班到)
5.週四:原班調課停課一次。
6.週五:實境解謎。(全班到)

四、 回家任務:
1.本學期心得第一篇,還未繳交的要趕快唷!
2.謎題設計組(最終謎題設計)、故事組(劇本可小組在線上編輯)還沒完成的任務就自己週末在家完成,其他組員請多想想自己組別的謎題設計唷!

五、本週簽到任務: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一天,你想要成為什麼動物呢?為什麼?
王老想要變成老鷹,想要感受在天空盤旋的感覺,也想變成馬感受看看視野350度的感覺,好難選啊~

在〈108-2 GS31第八週聯絡單〉中有 35 則留言

  1. 我想當黑豹,因為不會被當成別人的獵物,而且還能感覺到強風襲來的感覺,很舒爽,而且整體都非常的優雅,還是貓科動物喔(我不是因為喜歡看「黑豹」喔

  2. 「香蕉火箭竄天忍者」猴,前面是它的名字,不要誤會,有點是因為可以跳來跳去很靈活,而且我個人覺得它的智商蠻高的(絕對不是因為想吃香蕉)

  3. 狼,覺得狼很可愛(即使很危險)第二點就是很喜歡玩狼人殺,特別喜歡拿狼王牌(或白狼王)悍跳失敗立刻自爆帶走人,爽到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