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1812-1.JPG

認真的”男孩”最美麗。

因為這是我看過設計感最好的學生簡報檔了,所以宥含的實力絕對更高,嘿嘿!畢業前,老師可要打通你們的任督二脈,把你們的潛能逼出來,所以請不要輕易放棄你自己的學習。

簽收時間:4月6日。

星期一發表訓練:圖片解說。

星期二天文辯論課:宇宙中應該有外星人。3v3or3v4的辯論對抗賽。

星期三自治會:樂樂棒球。

星期四資訊課:分鏡流程。

星期五文學課攝影課:植物園外拍之作品討論。

主題指導(大分組課):攜帶【銀河系大定位】,124組(星期一)預定進度為page 225-232,36組(星期五)預定進度為248-258。

深度閱讀(星期一):第七章維京人在格陵蘭,請以下六人(葉之樂(上次未準備請特別加油)、李昕、翁瑋志、盧之軒、陳威宇、李韋增)閱讀完後準備簡報,每個主題(以第七章為範圍主題自訂)簡報不要超過十頁,參考資料不在此限制,考驗你的整理能力(簡報時間控制在五分鐘內完成,報告完將依照你的簡報檔設計是否合乎要求?內容是否條理分明?之考量進行升等,本次報告分數前三名的同學下次就可以免報告!),其他未報告之同學將擔任評審(前次後三名的同學將準備下次的報告),負責針對簡報內容與發表講評與發問,並現場繳回評審意見與發問單。

專題研究:

一、本周專題研究進度:

黃曉嵐:請於四月十三日完成所有繪本繪製工作,專題研究完成進度將近85%。四月十四日寄發作品參加比賽。

翁瑋志:一直沒來找老師討論劇本,你要在四月十四日完成所有圖像繪製可能會很趕,請儘快跟老師討論。

生態組(劉彥欣、徐功瑜、盧之軒):星期五上山做紀錄,請準備好相關器材,本周檢查各位的研究日誌,請參考學長姐的模式排版好給老師過目。

攝影組(李宥含):參考各類攝影書籍之排版方式,準備找出自己的攝影詩集的編排方式,甚至可以不用WORD排版,單張使用其他軟體設計版面。

小說組(李昕、吳岱儒):保持本周進度與備份存檔,本周將再次檢視兩位的文字撰寫之風格與故事情節的安排。

吳奕萱:這兩周加強設計問卷的時候,準備問卷的初稿跟老師討論,老師會協助你修改。

李韋增:身為一個腳踏車雜誌的編輯委員,你的專題研究呈現方式就用雜誌的風格來編排吧!記得帶雜誌過來。

陳威宇:新的進度與日誌。

蕭佑展:文獻探討在這兩周要完成,風箏的製作與研發注意要拍照,並保留你的草稿設計圖與想法的撰寫在研究日誌中,注意研究歷程的紀錄是你的重要項目。

林伃珊:蒐集相關音樂(mp3)與主角定型(注意繪製過程的圖層問題,免得以後你要做出特殊效果時會有影響。)

在〈【sky076號】080407-080411★gs18★週學習任務〉中有 22 則留言

  1. 菇媽的信寫的這麼好(像個彬彬有禮的乖小孩)
    真不像平常的妳
    所以
    結論就是趕緊寄給姑媽吧!
    請他當你的專題研究的專業指導師(要加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