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08.jpg

認真的女孩最美麗

簽收時間:3月30日。

三月十七日 早自習文學課仿寫、深度閱讀課馬雅文明的隕落、天文課一二四組、分組課專題研究。

三月二十八日 早自習攝影課、分組課專題研究、天文課三六組

 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四日

星期一發表訓練:圖片解說。

星期二天文辯論課:宇宙中應該有外星人。3v3or3v4的辯論對抗賽邏輯論點影片檢討與回應,請攜帶小組辯論稿。

星期三自治會:領導遊戲。

星期四資訊課:園遊會補假。

星期五文學課攝影課:清明節放假(請在星期二之前繳交上次植物園外拍之作品與仿寫之作業單)。

主題指導(大分組課):攜帶【銀河系大定位】,124組(星期一)預定進度為page200-212 ,請完成波西米亞人,36組(星期五)預定進度為無,請完成Doppler effect。

深度閱讀(星期一):第七章維京人在格陵蘭,請以下七人(葉之樂(上次未準備請特別加油)、李昕、翁瑋志、盧之軒、陳威宇、李韋增、李宥含)閱讀完後準備簡報,每個主題(以第七章為範圍主題自訂)簡報不要超過十頁,參考資料不在此限制,考驗你的整理能力(簡報時間控制在五分鐘內完成,未準備之同學將給予停課兩次之處分,報告完將依照你的簡報檔設計是否合乎要求?內容是否條理分明?之考量進行升等,下次就可以免報告!),其他未報告之同學將擔任評審,負責針對簡報內容與發表講評與發問,並現場繳回評審意見與發問單。

專題研究:

一、請依照個人進度討論,通過專題研究審查會的同學,請繳交簡報檔的修正版,並且上去http://grc.hhups.tp.edu.tw/skywalker/?p=84回應自己的修正意見。(最後一次提醒)

在〈【sky074號】080315-080404★gs18★週學習任務〉中有 17 則留言

  1. 最後一段「專題研究…回應自己的修正意見。」是不是指研究計畫書和審查會修正,老師給予的建議以及自己的看法、感想之類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