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將你的海洋的冒險與貿易商戰的技巧,分享給其他同學。看看誰的策略與理財指數比較高!

在〈Ameligo冒險商戰策略討論〉中有 8 則留言

  1. 如果當最後一家的話,就等到大家都回航之後再回航,然後大家在擺放物資的時候也跟著擺,但是大家要賣的時候不要賣,等到大家都出航了以後就調整市場價格,然後再喊拍賣,讓所有的東西都變成最稀有品

    如果當第一家的話,就在出航的時候用多一點步數,才能拿到三個金幣,然後擺物資的時候能擺幾個就擺幾個,盡量影響市場價格,就可以出航了,等到你回航的時候,大家都還沒回來,你就可以喊拍賣,賺取金幣

  2. 我認為在展示時,如果是一樣的物品,要用舵數少的才不會吃虧,在出航時,如果舵數不夠多,就晚一點回來,才能多拿一個金幣,而在拍賣時,若價格不好,就不要賣,而盡量不要自己喊拍賣,浪費一步數,在出航時如果舵數只有六,就可以用一個金幣出航,可以賺更多錢。

  3. 出航盡量用到九個舵,不然就是出六個舵以下,很快回來,控制市場,直接拿五個金幣,但是執行這項計畫必須手上五種物品都有,接下來一開始展示時一定牌比較少較好算,所以要趁這時算清楚,有五種就展示五種,盡量讓全場五種加起來都一樣,這樣每張牌都變金幣,可以賺很多,接下來後期拍賣(遊戲快結束),如果手上有八張以上同樣的物品,就直接展示,因為有99%這種物品是最多,所以加上其他的你就可以拿到四個以上的金幣,

  4. 我認為在返航的時候就應該先看看回到家鄉的玩家展示了那些物品,然後盡量把如果對是場沒有力的物品就可以拿來當返航的舵數,回到家鄉後,如果那個物品已經沒機會當最少的,那就把它湊到最多,但最多的物品至少要放兩樣,才賺得到錢。當時間快到時,能放就盡量放,最後賺錢的機會就會變大。

  5. 亞美利哥策略
    一、開始
    狀況一:手牌很好,有機會搶四枚金幣
    1.盡力衝看看
    狀況二:手牌很差,完全沒機會得額外金幣。
    1.最後返航(多得一枚),但錯失先掌握是場的機會。
    2.以最少不數來回,以增加手排,提前回航,控制是場,並在無任何人時拍賣。
    二、拍賣
    1.平均價格(最少自己擺的物品要平均)
    2.專攻一物,爭取2個換一枚金幣的機會,也使他人的利益減少。
    3.混亂數量。當對方價格平均,且自己的手牌無法趁機多賺一筆。可以少數提升某幾物品數量,讓對方收入降到最低。
    4.留下好牌。牌盡量不一次打完,才能在對方打亂數量時再將它一軍。
    三、出航時機
    1.自己沒牌時
    2.選擇人家快返航時,能多搶一枚
    3.若是場上有好牌,絕不出航
    4.選擇和大家相反時機,能多拿一枚金幣並有單獨掌握市場的權利
    四、結束
    1有機會的話就將物品全擺,但若有機會以一枚金幣換一個物品時不要這麼做。
    五、總結
    賺錢分兩大方向:航海與拍賣。這兩因素會隨對手的牌數、舵數改變,所以要盡量與對手錯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