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依照你的正反方的組別,提出你的辯論要點,將你的申論內容,先給對方作一個反對的想法,可以增加當天辯論的有趣性,當然你也要注意來個反反辯,如何在共和國式辯論中,讓己方的勝算更大。

在〈【教學網誌034號】K-PAX正反方的辯論稿★gs18專屬任務★〉中有 5 則留言

  1. 這樣別人不就知道我要說啥了ㄇ?
    好吧
    還是寫一下ㄅ

    開場白:各位評審,對方辯友好,我是正方 辯,我方堅決認為普洛是外星人。
    主要內容:
    1.它吃香蕉皮
    因為人們都知道香蕉要剝皮才能吃。
    2.它會說怪怪外星語
    不是亂掰的,因為它說的十分流利,就像常說這類語言一樣。
    3.它用光速旅行
    一般的正常人現在還是沒有辦法使用光速旅行
    4.它可以莫名其妙的坐在一棵很脆弱的樹上
    因為地球的成年人無法坐在如此脆弱的樹上
    5.它知道很多地球的博士所不知道的事
    代表它會連世界上的博士都還懂天文
    6.就算被催眠了,仍然說自己是外星人
    〈影片中有,我不想多說〉
    結尾:以上就是我的申論內容

  2. 我是第二,但我比較喜歡第一
    但功課就是要交
    我就將就寫一下 吧
    1我問問反方辯友,你們有誰吃水果連皮帶肉一起吃下去?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之後我就說:所以說呢,既然沒有人吃水果會連皮帶肉的吃下去,也就是說他不懂如何吃香蕉,因此他是外星人。
    2他總是戴著太陽眼鏡,就表示一定有內情,而他本人也說看的到紫外線,而當他拿掉太陽眼鏡時,感覺就像是眼睛被某種東西打到似的。那到是說說看,世界上有人看的到紫外線嗎?當然沒有,因此他是外星人。
    請看下集

  3. 3如果普洛是掉到河裡自殺的那位(我忘了是誰)那麼他是如何到車站的呢?如果對方辯友說可能是被漩渦之類的東西帶到車站附近的吧!
    4那麼他到車站時是如何有衣服的,如果別人說會加拿衣服。(那我問你3、4提的結果是否有點矛盾呢!)

  4. 5就算對方便有過的了前面的問答,我就可能會說,有誰可以和山陌生凶狠的野狗talk,如果有找給我看,但一定沒有,所以那是地球人辦不到的,因此他是外星人。
    ooooookkkkkk了(ooooookkkkkk=ok ok ok ok ok ok)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