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雙週作品:請於2024/4/8(一)繳交
作品選擇如下:請注意要有名字與創作時間,從這兩週課程中,找出一堂你最喜歡的課,並這堂課想一個像一本書的書名的主題,並將這主題依照以下五種感官改造,並附上設計理念與靈感說明:
1.製作一種香氣瓶(卡片、球等),來呈現課程主題想表現的氣味放入。
2.繪製一張課程主題視力檢查表,呈現某個課程主題的知識或分類。
3.設計以觸摸為主的作品來表達課程主題之故事。
4.編寫一段聲音或音樂來呈現你的課程主題之核心。
5.烘焙餅乾或食物來呈現課程主題的氛圍。
6.用肢體表演課程主題的想法(可用背景音樂,先行錄影就好)。

  • 課程進度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3/18紀錄片拍攝靈感報告3、3/25紀錄片拍攝靈感報告4。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3/18社團活動1、3/25  社團活動2。
  • 星期二專長領域-生態課程(徐妤函老師)
    03/19揪鳩啾4。03/26
    星期三專長領域-五感科學(潘浩天老師):03/20觸覺不思議-解譯與破譯1。03/27 觸覺不思議-解譯與破譯2。
    星期四專長領域-創意寫作(邱鴻麟老師、李翊綺老師)
    03/21  創作修辭-相似詞(進度完結)。
    03/28  個人作品分享-願望之書、捷運遊戲設計報告。
    星期五專長領域-時空調查局(王劭予老師)
    03/22圖書館調查員-尋書篇2(在圖書館上課)、03/29圖書館調查員-尋書篇3(在圖書館上課)
    情意發展-策略應用四組(邱鴻麟老師):03/18(課程調整)、03/19拉密、03/25 拉密、03/26拉密。
    情意發展-旅讀課程AB組(邱鴻麟老師、李翊綺老師)
    03/19、03/21 Geoguess-Taipei MRT/Taiwan/World、03/26、03/28 Geoguess-Taipei MRT/Taiwan/World
  • 創造力—創意廣告四組(李翊綺老師、邱鴻麟老師)
    03/21、03/22 平面廣告 03/28、03/29平面廣告。

六年級GS34專長領域- Creative writing 創意寫作(星期二):邱鴻麟老師
03/19 名家作品-沙丘3。
03/26 創作修辭-分寫/名家作品-沙丘4(完結)。
03/31(日)下午沙丘2

四年級GS36專長領域 – Creative writing 創意寫作(星期三):邱鴻麟老師
03/20 創作修辭-名詞(父親的愛-忠誠的公民/GTC March 2024 Keynote with NVIDIA CEO Jensen Huang-AI世代的影響)。
03/27 創作修辭-名詞(張系國棋王-徐克棋王)。

五年級GS35專長領域- Creative writing 創意寫作(星期五):邱鴻麟老師
03/22 創作修辭-相對的聯想(馬克吐溫/納粹集中營/楊牧/西西)。
03/29 創作修辭-相對的聯想(李賀鬼才詩人/洛夫《石室之死亡》)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