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的學習事項:

1.諾貝爾文學獎的相關訊息請各位去留意一下!

2.引用資料仍然有同學沒有很尊重別人著作權,希望各位不要直接張貼別人的文章,一定要引號或撰寫參考資料說明出處,不然老師真正會將你的回應作業視為無效。

3.簽收時間:10月15日。
星期一發表訓練:角色扮演與故事開場。

星期二天文課:辯論題目討論與規則探討。

星期三自治會博學計畫:畢業旅行暫停。

星期四資訊課:畢業旅行暫停。

星期五文學攝影課:喻解試題的作品檢討與修正。

主題指導(大分組課):攜帶【銀河系大定位】,124(星期一)組預定進度為page 146-153,請完成(皇家學會三人物哈雷、瑞恩、虎克之事蹟表),36組(星期五)預定進度為page175-182 ,請完成(康德)。

深度閱讀(星期一):大崩壞序曲發表迴響分享。

專題研究:

功瑜與彥欣:野外調查表格修訂、照片整理(檔名管理與資料夾整理)準備研究計畫書參與第一次的專題研究計畫書審查會。

曉嵐:討論以第一座森林的繪本作範例(色鉛筆與水彩)繳回一篇圖像。兩週沒收到你的畫作,請把握時間開始繪製。進度有落後的現象請加油。

岱儒:劇本(本週須繳交劇本進度給老師修正)。

伃珊:研究日誌一篇,以天地聖王傳之人物角色。

之樂:研究日誌一篇,天地聖王傳之場景邏輯設計。

韋增:老師將修改百里日誌並撰寫腳踏車演化史。

佑展:白努力定律的定義與觀念的演進(進度落後尚未繳交)。

宥含:閱讀現代攝影技術一書並撰寫此書所吸收到的攝影概念與心得。

瑋志:修改老師對你的文稿的意見,課堂與老師討論可進行重現之光學實驗計畫。(未繳交修正稿進度有落後)。

李昕:開始整理相關的網路、影片、光碟、書籍、雜誌與相關文獻的資料,並做好整理分類(請繳交你初步蒐集的資料)。

之軒:老師幫你準備1394-4pin的線並請你去閱讀相關的動態攝影的知識。

威宇:每兩週一篇研究日誌發佈到部落格,請用flash來處理自己的詰棋。

奕萱:(全球暖化是什麼?)之老師修正稿,老師寄給你後請先進行修正.

在〈【教學網誌022號】071015-1021★gs18★週學習任務〉中有 1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