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週:

  • 星期一領導才能-自治會:樂樂棒(資優班老師)。
  • 星期一領導才能-社團:愛因斯坦特展校外教學。(資優班老師)
  • 星期二學習策略-電影創作:一鏡到底拍攝道具製作(陳詠裕老師)。
  • 星期二情意課程-問題解決:二日遊企劃台中旅遊任務景點篇(卓麗容老師)。
  • 星期三學習策略-程式設計:謎語動畫製作3發表與觀摩。(吳稚賢老師)
  • 星期三獨立研究-機關王:分組測驗二。(孫齊蔚老師)
  • 星期三表演藝術:認識彼此-名字好好玩(張琇婷老師)
  • 星期四學習策略-辯論課程:申論練習_小學生應有戀愛權(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美學課程:裝置創作(王彥臻老師)。
  • 星期五-文學文明課(早+午休):修辭解析(邱鴻麟老師)。
  • 星期五獨立研究-個人專研:專研動力與創作(邱鴻麟、吳稚賢老師)。
  • 星期六生態資訊營隊(線上自學課程,不到校):資訊課程(吳稚賢老師)
  • 星期日生態資訊營隊:生態攝影(邱鴻麟老師)

第八週:

  • 星期一領導才能-自治會:樂樂棒(資優班老師)。
  • 星期一領導才能-社團:下學期社團第三次上課(資優班老師)。
  • 星期二學習策略-電影創作:一鏡到底拍攝練習_拍攝與後製一(陳詠裕老師)
  • 星期二情意課程-問題解決:二日遊企劃台中旅遊任務行程整合(卓麗容老師)。
  • 星期三學習策略-程式設計:micro:bit介紹與燒錄。(吳稚賢老師)
  • 星期三獨立研究-機關王:提出與討論主題設計。(吳姿樺老師)
  • 星期三表演藝術:自我開發-大風呼呼吹(張琇婷老師)
  • 星期四學習策略-辯論課程:春假(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美學課程:春假(王彥臻老師)。
  • 星期五-文學文明課(早+午休):春假(邱鴻麟老師)。
  • 星期五獨立研究-個人專研:春假(邱鴻麟、吳稚賢老師)。

在〈106s2★w07-08★GS28愛因斯坦特展〉中有 8 則留言

  1. 阿打錯了

    總之,這禮拜要把課程殺掉了(OS克城~)要進入戰鬥模式,我真的練成兩只神功了,手指~辛苦了,報告裡會加入更多的除、防鏽方法,也會加入製作環保除鏽劑的過程。
    2017.3.30BY戴詩翰

  2. 第十二篇 研究日誌

    我這禮拜的進度:把關卡一的內容全面完成,再把第二關的劇情發想及一半以上完成,然後順便將報告上的關卡簡介完成。

    祝我好運吧!

    BY馬育志

  3. 第十二篇
    劇情的大鋼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長達1小時的人類進化紀錄片,我看完之後也清楚地了解人類在進化過程中學習到的東西的順序,因此我的劇情大綱也出來了, 一開始,畫面會先在一棵樹上,上面有隻猴子在擺盪著,接著猴子跳到陸地上,先由四腳爬行到雙腳行走(約1至2秒),往畫面右邊行走,首先他們尋找獵物,利用群體行動來嚇跑正在食用獵物的獅子,接著,開始有以人類聲音溝通的畫面,再石器,學會用跟蹤獵物來進行屠殺,也會把食物帶到群體中分享,再來學會了點火,用獸皮至成衣服取暖,最後擁有想像力,變成現代人。要是之後還有想法還會加入,也會再花一些時間來查詢影片是否正確。

  4. 土塑製作過程:
    第二週
    材料:
    上次的作品

    木板
    工具(木製、鐵製)
    心棒(上次插的)
    轉盤
    做法:
    1.拿出上次的作品,放轉盤上。
    2.捏出五官,把需要凹下去的地方壓下去。
    3.大致修一下型
    就醬

  5. 第十篇
    嘿嘿嘿嘿!我又有新的腦洞啦!就是把我喜歡的動漫角色套進小說配角裡,哇!分分鐘做完專研!可惜,這不是同人文,而他們也不是主角。但是!我起碼還能將他們的個性套進小說配角中,這樣還能順便安慰我那悲傷的小心靈。
    哎,你想想,堅守正義、幫助弱小的騎士先生和隨心所欲、無惡不作的海盜老大,讓這倆 相愛相殺 (誤)「互相廝殺」什麼的不是很好嗎?想想就帶勁啊!而且知道原本因這倆互相看不順眼(脾氣也不好),而無法同時招收兩個強者的政府(或軍方)得知他倆強強 聯姻 (誤)「合作」了,滿心歡喜的在一次過去招收後,卻發現這倆打算自立一方 或自立自強私奔去了 (大誤)時臉上的表情有多難看很好玩啊。
    民國一○七年四月一日星期日

  6. 第十一篇
    我我我我我把第二章寫完了!!!感覺身體被掏空。(虛脫)(我深深覺得我打日誌比打小說快的多……心好累。)
    欸第三章要開始嚕!我很怕這會不會是最後一章……不行!我要寫到第四章!所以最近就算你看到我倒在地板上或各種奇奇怪怪的位置(例:廁所洗手台、走廊圍欄)不要驚慌,也不必打妖妖零,讓我平躺著就好,不然我會落枕。(有餘力的請將我送到保健室床上,謝謝)
    (我不想爆雷,所以你們是不會看到片段的,嘿嘿嘿!)
    民國一○七年四月七日星期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