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大部分課程都不停或調課喔!第十七周的星期五要將所有的專研審查稿完成並列印完成,請六年級同學注意。

第十六週:

  • 星期一領導才能-自治會:專題講座 (吳稚賢老師)。
  • 星期一領導才能-社團:第十一次上課。
  • 星期二學習策略-電影創作:文學影片賞析(許馨云老師)。
  • 星期二情意課程-問題解決:文學影片賞析(許馨云老師)。
  • 星期三學習策略-程式設計:智慧電燈AB (吳稚賢老師)。
  • 星期三獨立研究-機關王:太陽能(吳姿樺老師)。
  • 星期四學習策略-文學課程:文學影片賞析(邱鴻麟老師)。
  • 星期五-文明課:動力獸 (許馨芸老師)。
  • 星期五獨立研究-個人專研:專研審查會準備 (邱鴻麟、吳稚賢老師)。

第十七週:

  • 星期一領導才能-自治會:專題講座 (吳稚賢老師)。
  • 星期一領導才能-社團:社團第十二次上課。
  • 星期二學習策略-電影創作:文學影片賞析(許馨云老師)。
  • 星期三獨立研究-機關王:分組檢定測驗。(孫齊蔚老師)。
  • 星期四學習策略-文學課程:文學影片賞析與討論(邱鴻麟老師)。
  • 星期五-文明課:動力獸 (許馨芸老師)。
  • 星期五獨立研究-個人專研:專研審查會準備 (邱鴻麟、吳稚賢老師)。

在〈106s1★w16-17★GS28審查稿十傑一次完成〉中有 7 則留言

  1. 第九篇
    2017,12,21
    專研審查逼近
    再被邱老過不知道幾周後,我始終摸不著邱老希望我能做到的東西究竟是甚麼,可是下周一就要報告了,我只好拿出我所做的,來向大家報告了。同時因為專研審查逼近,所以我既興奮又緊張呢!

  2. 第九篇 專研審查會
    下禮拜一就要上台報告了,我真的超緊張,雖然這並不是我第一次上台在大家面前報告,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專題研究到底會不會通過。而且還要回答老師的問題,所以我必須充分準備,才不會回答不了問題,這樣就尷尬了!

  3. 實際執行 2017.12.23 Sat
    哈囉!久違了。上次撰寫日誌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過去的這段時間裡,我都在撰寫我的研究報告書,結果到了現在,我才發現我犯下來一個天大的錯誤!就是…我想了這麼多的方案,沒幾個做的出來。於是,我決定放下雜亂的心情和限制,像演奏即興爵士一般,自由的創作—不受任何限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把感情融入裡面。讓「它」變成一個活生生的作品。所以我開始創作—發自內心的,做了兩個作品。一個是爬行獸的幼體,一個是爬行獸的胚胎。但是…我現在才不會告訴你什麼叫做爬行獸咧!你自己來問我吧…呵呵!

  4. 第九篇 專研審查會
    星期一,審查會結束了,我還沒上台時,我以為很可怕,但是上台後,我發現一點都不可怕,反而是一種享受,這段報告時間,可以控制所有台下人的眼睛,這個機會很少。
    老師給我的建議有1.難度太高2.先是做15秒,秒數的話,會因時間限制,要是成品秒數要長,那麼圖片的精緻度會因時間降低,圖片要精緻,秒數也會變少,所以我得考慮一下。

  5. 2017.12.29
    第十二篇
    【老師們的意見】
    整理完老師們的意見之後,我發現:
    1.在遊戲中玩家可能不知道要做甚麼?
    2.遊戲的震撼感?

  6. 第十篇 研究日誌

    經過了一次次的拖延,我始終還沒報告到,而且黃奕翔竟然比我先報告!!!!!
    (該屎!該屎!!真該屎!!!)只希望下一次報告我能夠再次把我的優勢給抓回來。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優勢)

  7. 第七篇
    過了初次專研審查後,我回去一直在想,我的報告似乎是立志於逗觀眾笑這個主題上,雖然藉此確實也能更好的吸引到觀眾,但這似乎違背了報告本身的初衷。這報告是為了要讓老師了解你是否真正了解你要做什麼,以及你做到哪種地步了,才會給與你幫助及資源。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將這樣的風格繼續下去……
    最近我迷上了手書這一素材,手書指的是使用自己繪製的圖片和畫面配上音樂和歌詞的創作(類似於MV或PV)。或許我可以用此做預告片!但起碼要肝三個月,其中還要包含學編輯影片的時間,和找配樂……。我還是乖乖寫小說、畫封面及做周邊吧……
    民國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星期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