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日可是雙湖聯誼的重頭戲,週六是各位專研發表的試煉場,請各位誠意的溝通、迷人的台風、創意的發表型式進行發表。週日則是天賦攤位,也就是利用各位的專研與社團的成果進行擺攤活動,下午則是進行各項競賽,請同學根據參與的活動進行準備,拔河的項目會請家長參與,所以也請同學鼓勵爸媽一同參與競賽。相關訊息請看資優班網頁http://grc.hhups.tp.edu.tw/grc/?p=2912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生命教育的心世界  資優班第二屆學長林俊璋   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秘書長。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請依照各社團進度處理。

星期二專研自動作業:專研發表準備。

星期三策略遊戲課程:專研發表準備。

星期四文學課與情意課:專研發表準備。

星期五專研自動作業:專研發表與攤位準備。

其它年段課程:

三年級文明課:象形文字7-象形文字翻書動畫設計(五)分享與票選,馬雅文字的擂台。

四年級文明課:普普船測試。

五年級文學課:相似詞3。

在〈104s2★w13★雙湖聯誼與專研發表〉中有 8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