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請同學將能完成的文稿進行排版,老師將教你簡單的排版概念。五月十四、十五日雙湖高峰會那兩天將進行專研的口說報告與攤位介紹,請大家努力以待。另外相關的競賽下星期一也請同學準備報名。

五月十八日下午在新湖國小的演講,也請三位同學充分準備。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雙湖競賽練習-拔一條河2。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請依照各社團進度處理。

星期二專研自動作業:十位專研報告完稿。

星期三策略遊戲課程:專研準備(要參與新竹專題研究演講的同學(韻婷、詩婕、霈蓉)請準備,柏安請準備當天下午的數學科展介紹。

星期四文學課:比擬3。

星期四情意課:一日遊討論與結果報告、二日遊規劃。

星期五專研自動作業:專研報告。

其它年段課程:

三年級文明課:象形文字6-象形文字翻書動畫設計(五)分享與票選,請三年級同學於星期一繳交翻書動畫書。

四年級文明課:普普船完工,請務必攜帶AB膠,本次全部都在學校做,測試你的技術力。

五年級文學課:相似詞2。

在〈104s2★w12★專研文稿繳交周〉中有 7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