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t-252P-finder-chartcomet-linear-252p-gerald-rhemann-namibia-1

252P/林尼爾彗星(Comet252P/LINEAR)

圖片資料來源:SPACE.COM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本周自治會為蘇筱喬週,各年段會依照筱喬專研的需要進行課程調整,星期一早自習為四年級17人、星期二早自習為五年級9人、星期四早自習為六年級13人、星期五早自習為三年級19人,請準備你的道具,並記得請當天的年段老師幫忙處理相關事宜與攝影照相。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依各社團進度,請社長副社長依照課程規畫進行(若有比賽的社長,請及早通知社員暫停或延後課程),學校附近重大危安事件,暫停一次。

星期二專研自動作業:專研自動作業,本周重點在編輯日誌進度新檢視,校園安全教育。

星期三策略遊戲課程:冠妤組的平溪一日遊課程。

星期四文學課:筱喬的專研測試。

星期四情意課:一日遊活動設計報告。

星期五專研自動作業:專研自動作業時間,報告撰寫與作品研發整理。

其它年段課程:

四年級文明課:普普船,請準備易開罐、鋁箔包、平口鉗、吸管兩根,本次全部都在學校做,老師要測試你的技術力(改為校園安全教育)。

五年級文學課:二分法與文學作品討論:觸到與觸不到(韓國版)。

三年級文明課:象形文字3-翻書文字動畫設計。

在〈104s2★w7★蘇筱喬彗星〉中有 10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