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The_Martian_Poster

第六周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WCF競賽,課程延後。(邱鴻麟老師)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社團規劃準備。

星期二成就引導:運動會雨天備案預演。

星期三civilization:WCF競賽小組心得分享。

星期四文學與情意課程:專題研究、發明癌症試紙的男孩醫書分享(依照個人進度準備)。

策略邏輯課:石器時代(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專研課:專研進度指導。

星期六運動會

四年級文明課:運動會預演。

 

第七周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運動會補休假,天文電影絕地救援課程,預計時間0900-1230,集合時間0900,地點:西湖國小大門口,第二集合地點0930請到美麗華五樓電影院買票處。請同學留言,你是要在哪個集合點集合,中午會一起用餐,請同學帶悠遊卡與餐費,電影票由班費統一支出(邱鴻麟老師)。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運動會補休。

星期二成就引導:自治會WCF競賽分享(Hand company 與 Amazing請進行報告準備、禮物分享)。

星期三civilization:專題研究。

星期四文學課程:專題研究電腦處理與研究進度討論。

策略邏輯課:石器時代(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專研課:運動會大隊接力補賽。

其它年段課程:

四年級文明課:學長姐wcf分享。

五年級文學課:文學語言的特質。

在〈104s1★w6-7★運動會與絕地救援〉中有 2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