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同學將畢業晚會的想法,分享在這邊。

DSC07753DSC07341DSC07379DSC07414 DSC07433 DSC07459DSC07607 DSC07621 DSC07630 DSC07634 DSC07642 DSC07670 DSC07679 DSC07690 DSC07734

在〈20150617gs25的畢業晚會想法〉中有 17 則留言

  1. 畢業表演心得
    原本以為會留下眼淚的我,沒想到竟然半滴都流不出,只剩下悲情和許多的好奇我為什麼沒有哭。
    這次大概是最趕的一次畢業晚會表演準備,我們在最後一個禮拜才開始準備,嚴格來說,應該是只準備了四天!在畢業晚會當天,我們在表演時表現的不好(當然包括我搞烏龍的事情!),可能還有大家很緊張和太累的原因!
    這次大概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離別的畢業典禮,在幼稚園時,自己畢業或別人畢業都只有一種感情—開心,一到四年級對於學長姐的離開,也覺得不甘我的事,就是那種無緣無故幫不認識或剛認識不久的人慶祝感覺一樣。但這次是相處已經有一段時間我們要把他們送出去,這種感覺真的是一種不太好忍受但一定要接受的事情!
    一想到這件事就想流眼淚,但我告訴我自己,要把所有眼淚都流(留)在畢業晚會當天,結果沒想到竟然一滴眼淚都沒流,只剩下許多的問號和感傷!
    也許我長大後看到這篇文章時,會為學長姐流下彌補的眼淚。

  2. gs25的畢業晚會想法20150628

      在畢業晚會的現場,本以為會流下眼淚,但我卻只是目睹著、傾聽著、感受著潮汐的進退、時代的變遷、人潮的來往、旁人的交替……我什麼反應都沒有。但至少,我的心裡想著要在學長姐正往另一條人生的道路前進時,給他們最美的回憶,讓他們回憶的最美。

  3. 畢業晚會感想
    禮拜三是我們資優班的畢業歡送會,可是原本應該要早早準備的我們,這次卻忙得不可開交,因為我們在最後四天才開始準備歡送會的表演;雖然說已經要表演歌舞劇了,可是所有的編排和劇情都是由邱老在構想,而且我們在編排時也遇到了許多瓶頸,像是:lemon tree的動作一直編不起來、乾杯被拿去當畢業典禮的畢業歌等等;雖然我們後來都一一的解決了,可是過程是很辛苦的,因為我們要在一天內把左營高中的lemon tree舞步給記熟,也要把乾杯替換成別的曲子(雖然是邱老換的)。
    在畢業晚會開始前,我們一直在樓上瘋狂的練習;而在我們開始表演前,我仍然一直在回憶整個表演的動作,一直到我們上台後,我才能暫時壓下緊張的情緒舒一口氣。
    在表演的過程中,我發現每一首歌的動作和歌聲都需要配合才能達到最佳的成果,像是我們在唱「Que sera sera」和「星空」的時候,我們就要彼此配合才能唱出最好的歌聲;而我們在跳「Yalanda」和「lemon tree」的時候,也需要彼此配合才能跳出我們的成果(不過我還是一直凸搥)。
    這次的畢業晚會讓我真正的感受到光陰似箭,因為當初我們還是三年級的小蘿蔔頭,轉眼間明年就要變成畢業生了;我要感謝邱老對我們的教導,也要感謝同學們的陪伴。

  4. 畢業晚會感想
    每年到這個時候,就要歡送學長姐們,我們雖然非常不捨,但是卻非常希望他們能展翅高飛,我原本以為大家都會很難過,結果在當天,大家卻是談天說笑,有時笑破肚皮,有時又沉默。
    更誇張的是李維文的禮物還被偷了,聽邱老說,當天大家找了好久,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惡作劇吧,現在到底有沒有找到,我也不知道。

    另外,我們在畢業歡送會開始前,我們猛練習,Lemon Tree我到資優班才開始練習,真的是超緊張的,沒想到,明年就換我們站上舞台展翅高飛,我想我會非常難過,從三年級到六年級,真的是一轉眼就過去了,上了國中,又不知道會不會被分到同一班,不過我相信大家都能很快的適應環境,我也在這邊祝福學長姐們鵬程萬里,加油!

  5. 每當邱老開始說要準備畢業晚會時,就表示又有一批學長姐要畢業了。所以,每年有學長姐要畢業時,就是我們最忙的時候。我們這次是要表演歌舞劇,而我們種共表演五個曲子:Que sera sera、lemon tree 、 星空 、 Yalanda和展翅高飛。Que sera sera主要是說,學長姐們從三年級近來這個資優班大家庭之後,就一直的成長而最重要的,還是是Que sera sera,順其自然的成長,學習。lemon tree 其實就是在訴苦資優班的各種煩惱和不如意,至於這首是以舞蹈的方式來呈現的。星空是在說我們資優班的種種課程以及活動。最後一首的展翅高飛最後一首的就是希望學長姊們都能展翅高飛最後一首的就是希望學長姊們都能飛往自己的夢想。
    總覺得這次的畢業典禮,比之前參加過的各個畢業典禮又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感受,或許是和這屆比較多活動,或是相處比較久。當想到他們即將畢業、即將離開我們的事實時,眼淚不禁就會流下。明年,我們當我們成為學校裡受到祝福,被歡送的那批學生時,想必又會是不同的感受吧!

  6. 畢業晚會我們的每一首歌、每一支舞,
    都訴說著學長姐的歡笑、感動及淚水。
    剛入資優班時大家為你們說que sera sera、
    過著檸檬樹般的生活、
    和 一株株紫羅蘭的相處,
    及 在南投一起仰望星空的那段美好回憶……

    我們這些淘氣可愛的學弟妹們,
    一路跟著你們學習,
    在鳳凰花開的夏夜與蟬兒一起歡送你們,
    雖然過程中有些不順,演出也非盡善盡美。
    但是,請學長姐畢業後能記住我們共同擁有過的歡笑。
    我們是檸檬樹上生機蓬勃的葉子,
    也是掛在星空上最美的小星星。

    經過這四年的考驗,你們畢業了,
    即將為自己的天賦方向展翅高飛;
    即將為自己的美麗人生勇往直前。

    資優班就像個魔法機器,
    每年送走一群完成獨立研究的小博士,
    也會迎接另外一群小小聰明人進入這個大家庭。
    從三年級開始,我們向「治軍嚴謹」的邱老學習,
    至今這趟旅程已經走完四分之三,
    再過一年,我們將是台上被歡送的主角。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畢業是個小小的分別,卻是個大大的里程碑。
    最後,祝福學長姐們快樂希望-向前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