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歷史故事的英文音樂劇,投票一下 想要甚麼時候去看阿,想去的同學(與家庭)趕緊留言,老師會一起買票(選全班人數最多的場次),不過有些場次已經沒便宜的票了,要確定清楚喔,買票後不好退票。目前老師想要選2014/06/07(六)14:30的場次,因為還有很多票。如果你的時間搭不起來,有興趣的話你可以自己和爸媽去觀賞喔。

訂票網頁

官方網頁

2014/06/06
(五)19:30 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 ( 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
600,800,1200,1600,2000,2500,3000

2014/06/07
(六)14:30 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 ( 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

2014/06/07
(六)19:30 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 ( 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

2014/06/08
(日)14:30 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 ( 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

專研創作的核心就是喜歡,只要你對創作與深究的事物有一點不喜歡,那就換主題吧!如果找不到主題,那就努力探索自己了解自己。如果甚麼主題你都不喜歡,也沒興趣,老師就希望你不要浪費時間去從事專研創作的工作,把時間放鬆在自己尚未準備好的心情上。畢竟外在的控制與勉強都不是喜歡,看看學長姊準備了多少喜歡的成果,是你這一週最重要的事。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六年級專題研究發表會。(資優班老師)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各社團進度。(資優班教師)
星期二Aesthetics-writing:修辭解析-矛盾詞(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嚇嚇屋分區製作競標。(邱鴻麟老師、卓麗容老師)
星期三Aesthetics:2014年錯覺藝術大師艾雪的魔幻世界畫展校外參觀活動,地點故宮博物院,四五年段(邱鴻麟老師、卓麗容老師)與士東國小資優班(四五年段,簡偉娟老師)。中午學生會在資優班吃完午餐後出發,請家長們於12點50分在校門口集合(我們有租巴士前往)。

星期四團體輔導:音樂劇5 (湯樺、俞欣伶、邱鴻麟老師)。

分組課:對戰練習-抵抗組織進階模式(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程式設計:(吳侑邦老師)。

星期五Free research:雙湖專題研究發表會。(西湖碧湖教師群)

星期五繪本與Infographic課程:暫停一次,雙湖專題研究發表會。

英文自學:每日說英文(鼓勵你每一天說說看)

在〈102s2★w15★GS24的專研發表〉中有 29 則留言

  1. 抵抗組織規則介紹:http://savior92061.pixnet.net/blog/post/47243068-%5B%E9%81%8A%E6%88%B2%E4%BB%8B%E7%B4%B9%5D-%E6%8A%B5%E6%8A%97%E7%B5%84%E7%B9%9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