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et list

你的人生目標的清單是什麼?這件事情是你長大過程中最重要也最值得深思的事。人生有長有短,在老師看來,人生就是短的,不管壽命是十年、二十年或是五十年、八十年,一回頭幾乎就是一眨眼的時間。與其擁有一堆時間卻被無聊打敗,不如積極規劃自己的夢想,享受自己的真正人生。也許你有聽過Stephen’s story,一個癌末少年,寫了46項的人生目標的清單,並且讓自己努力去完成,最後又捐出的一億六千萬的募款給青少年癌症基金會,令人感動的事他是帶著勇氣來到人間的(五月十四日當天離開人世),大部分的人遇到疾病折磨的時候,是完全無法安然自處的。看看他的故事,你去想想自己的人生目標清單。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五年級領導遊戲2。(邱鴻麟老師)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各社團進度。(資優班教師群)

星期二Aesthetics-writing:辯論指導,聆聽五年級正反方進行辯論練習,一、考試的定義,二、考試的價值與優點,三、考試的改良與研究事實(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辯論指導。

星期四團體輔導:雙湖交流-辯論比賽。

分組課:對戰練習-抵抗組織(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程式設計:JavaScript-for迴圈(吳侑邦老師)。

星期五Free research:文明課程機械-分區製作競標。(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繪本課程:攜帶1. 繪本作品2. 繪圖工具3. 雙面膠4. 美工刀5. 剪刀6. 直尺(王子翎老師)

 

在〈102s2★w14★Bucket list〉中有 1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