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湖交流區域方案:下一次的重點就是桌遊競賽-變色龍,請同學將競賽規則弄清楚,並訓練自己的對戰禮儀與素養,與碧湖對戰時,能展現良好的風度與策略,贏得佳績。

請依照上周所進行的音樂劇:地下道的主題,進行劇本撰寫,本周將由群體力量來完成劇本的大致內容,並且遴選各組人選與角色爭取。第十一週的聯絡表作業就是這份劇本。

——————————————————————————————————————–

星期一Leadership (數理邏輯):數大招風。(吳侑邦老師)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各社團進度。(資優班教師群)

星期二Aesthetics-writing:修辭解析-矛盾詞(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文明軸線-machinery-科技嚇嚇屋設計-場地區段設計招標。(邱鴻麟、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Affection:情緒溫度測量站。(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團體輔導:音樂劇2。請攜帶你的劇本。(湯樺、俞欣怡、邱鴻麟老師)。

分組課:對戰練習-運轉潮汐(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程式設計:JavaScript-for迴圈(吳侑邦老師)

星期五Free research:辯論指導-質詢與被質詢:請將正反的論點都帶來,進行交叉詰辯。(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繪本課程:基本文具、剪刀、膠水、色筆。1. 攜帶繪本草圖、繪圖工具、紙張2. 尚未完成裝訂說明書的人要記得帶來(王子翎老師)

星期六生態資訊營隊:生態攝影(邱鴻麟老師)

在〈102s2★w11★音樂劇〉中有 16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