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人文藝術網的童詩與繪畫比賽事宜,仍要和老師討論的同學,請用電子郵件和老師聯絡,請注意截止日期為星期天(5月31日)之前要上傳,先登入為會員才可以上傳作品,儘量不要在最後一天上傳,以防有其他的狀況。下星期請將你的作品與修改草稿一同帶來,老師將會加你的創意存摺。
星期五(6月5日)晚上的天文觀測活動請同學要參加,不要和老師討論要補習的情形,請爸媽協助你補習調課的事宜。

成就引導:徵文活動題目為我的搶救地球行動450034558700a00_attch1.doc,六月十五日截止,請參與的同學和老師討論大綱。

應交作業: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圖文設計),6月8日(星期一)繳交,6月16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請上天行者異度去接受任務(留言回應)※1□。
生態課程:圖鑑※1□。
科學課:週五下午的科學課將要進行小研究的發表。請同學將上週設計的主題確實進行實驗與紀錄。郭老師提供了一些參考資源於郭老的部落格,相關的學習單也在部落格中,請同學們好好利用。並請將所有的學習單整理好攜帶過來※3□
表演課:請將你的角色需求準備好。※1□

課程概況:

第十六週
星期一表演課:期末表演排演(談明倫老師)。
星期二生態課:鷲鷹科(卓麗容老師)。
星期三科學課:降落傘2(早自習到第一節,不要忘了喔!)。
星期四自治會:端午節放假。
星期五文學課:端午節連假放假。
週五科學課程:端午節連假放假。
第十七週
星期一、六表演課:歡送會節目準備(談明倫老師)。
星期四自治會:五年級專題研究審查會 (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資訊課A&星期五資訊課BWORD對齊技巧。(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情意課:提問的類型(卓麗容老師)。
星期二生態課:鳩鴿科。
星期五文學課:相似詞、矛盾詞(邱鴻麟老師)
週五科學課程:點子衝衝衝(郭舒文老師)
      課:成就引導課程(星期一二考palace那週的單字,第十八週一二考本週單字)、桌上遊戲(環遊世界八十天)
星期五天文課:週五(6/5)晚上7:009:00資優班獲得了一個2009年天文年活動的機會,免費邀請台北市立天文館第三組前組長陶番麟老師到校演講和帶領同學們進行戶外實際觀察天體,以及太陽光學公司會提供望遠鏡器材。請同學們當天晚上務必空出時間,也歡迎邀請家人一起學習參與,此項活動剛好為我們以後的天文課作暖身。集合時間為晚上6:45於視聽教室。

英文單字

1.          around

2.          winner

3.          slip

4.          track

5.          travel

6.          adventurer

7.          London

8.          supply

9.          bet

10.     world

11.      event

12.      bonus

13.      coin

14.      chip

在〈【sky123號】090525-090607★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28 則留言

  1. 還好邱老把十七週的單字挪到下禮拜,不然只有3天的時間複習而已,一天至少要複習4~5個單字ㄝ;很趕ㄝ,還好邱老挪到下禮拜了,呼~好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