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早自習為專家演講,若爸媽有興趣來聆聽這個主題(艾雪的邏輯狂想),也請告訴爸媽一同參與。文明課的向文明先驅者致敬課程,請同學去閱讀相關專家的手稿、生平事蹟、作品與發現的原理,並且做簡單的上台簡介,報告形式不拘,請同學認真準備。

 

星期一Leadership (專題演講):國內外博物館策展的美學觀、艾雪的邏輯狂想,林宜標先生(時藝多媒體總經理) 早自習到第一節。請先閱讀跟畫家艾雪相關的生平資料。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有學校活動,暫停一次。

星期二Aesthetics-writing:修辭解析-相似詞,麥田捕手(邱鴻麟老師)。

星期三civilization:文明軸線-machinery-科技嚇嚇屋設計-文明先驅者致敬請準備各組報告阿基米德、達文西、張衡,其所研發的機械原理與裝置的概念(可以專注在與你的設計有關的部分)。(邱鴻麟、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Affection:負向情緒語詞。(卓麗容、邱鴻麟老師)

星期四團體輔導:語言自學討論。(邱鴻麟老師)。

分組課:對戰練習-富饒之城(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程式設計:JavaScript-變數(吳侑邦老師)

星期五Free research:小行星捕捉計畫示意圖報告(個人設計篇)。

星期五繪本課程:1. 基本文具用品2. 彩色鉛筆或粉蠟筆(二擇一即可)3. 思考什麼是「經典」?怎麼樣的繪本可以成為經典?(王子翎老師)

語言天賦:英文聽力練習:

初階:《冰雪奇緣》電影主題曲

進階荒野求生 (Cyanide & Happiness – Ted Bear)

 

在〈102s2★w5★艾雪的邏輯狂想〉中有 19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