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65

這個星期天(1月26日)晚上六點東森幼幼台將會播出第二次的超級總動員的錄影,請同學通知大家。

競標會結束了,請在留言中寫下你的創意存摺的最後餘款。

文明課:橡皮筋動力飛機2.0版升級版修正。

文學課:撰寫一個生活的小故事,請你找出一個有趣的生活共同經驗,寫成一篇小故事。

語言學習:請複習上學習得初進階英文自學的部份,並挑戰自己選出一篇符合自己的實力,進行語音聲調的模仿錄音,請繳交影片檔給老師。

繪本課:閱讀繪本,找出一本你最喜歡的,第一次上課請帶來,不能帶來的同學可以拍下封面與最喜歡的頁面。

成就引導:

一、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另外也可以到http://www.arte.gov.tw/pro2_comp.asp?KeyID=70去看。

二、獎狀紀錄表:請寄給老師,記得每件事件要有年月日的紀錄(如果沒有日期至少要有年份的紀錄)。

三、教育部文藝創作獎:有新詩、小說、散文、劇本,你都可以參加,獎金優渥又可以磨練自己的創作構念與文字技巧,有想自我訓練的同學老師會協助你。

 

 

在〈2014寒假小叮嚀〉中有 2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