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本週登場的重要工作就是博學計畫美洲篇,請各位注意相關的重點:像是遺產的英文名稱、遺產的特質、地點與地圖的相關位置、國家名。出題的方式跟上次美洲篇雷同,對於能夠快速掌握重點的同學,準備起來還是需要花點時間,請各位還是及早準備,爭取好成績,老師你們總有一天可以贏過四年級的平均分數。歐洲篇將在第八週測驗,內容較少,你也應該開始閱讀。

應交作業

文學課程:吱吱喳喳(圖文設計),3月23日(星期一)繳交,3月31日(星期二)前親師簽名後歸檔。
博學計畫:博學計畫美洲篇測驗。
生態課程:攜帶野鳥圖鑑,閱讀鴉科篇,攜帶筆記作業單。※3□
文學課程:無。
資訊課程:請上天行者的異度找到第六週聯絡表的文章回應留言。*1□

課程概況

星期一表演課:情緒表達(談明倫老師)。
星期二生態課:鴉科之探討四(卓麗容老師)。
星期三資訊課A&星期五資訊課B:WORD的基本概說。(吳侑邦老師)
星期三情意課:傾聽能力(卓麗容老師)。
星期四自治會:博學計畫美洲篇(邱鴻麟老師)。
星期五文學課:文學語言與科學語言三(邱鴻麟老師)。
週五科學課程:任督二脈(郭舒文老師)。
分   組   課:桌上遊戲(Catan騎士與城堡擴充版)。

在〈【sky106號】090316-09322★gs22★週學習任務〉中有 22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