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1. ●獨立研究名稱:鴞像畫
    ●50字簡介:我是個很喜歡貓頭鷹的小女孩,這次,我以貓頭鷹繪畫為主題,我一開始先畫了一本繪本,後來還為貓頭鷹畫了一系列的做品,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發表需求:需要簡報筆
    ●展覽需求:小桌子、木頭(暫定)、燈

  2. ●獨立研究名稱:鴞像畫
    ●50字簡介:我是個很喜歡貓頭鷹的小女孩,這次,我以鴞像畫為主題,我一開始先畫了一本繪本,後來還為貓頭鷹畫,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發表需求:需要簡報筆
    ●展覽需求:小桌子、木頭(暫定)、燈

  3. 獨立研究名稱:在筆記裡環遊世界
    50字簡介:我自己設計了一個週計畫本,每個月都是一個國家,疫情期間不能出國,那就在書裡一飽眼福吧!
    發表需求:跟老師借簡報筆、不要前五個也不要後五個
    展覽需求:一張桌子、一個背板

  4. ●獨立研究名稱:天纔裁縫師
    ●50字簡介:從小因為喜歡偶像學園裡的服裝,所以決定做服裝相關的作品,剛開始學打版、裁縫的我,是否能做出讓他人的作品滿意呢?讓我們一起進入服裝世界吧!
    ●發表需求:簡報筆、中午之前發表(第8個?)
    ●展覽需求:2桌子1張椅子、釣魚線、衣架、掛鉤

  5. ●獨立研究名稱:陀螺彈珠台
    ●50字簡介:陀螺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彈珠檯是許多人兒時的童玩,讓我帶你們看看陀螺與彈珠台,能碰出什麼新的火花吧!
    ●發表需求:跟老師借簡報筆
    ●展覽需求:要看的到三面

  6. ●獨立研究名稱:夜間的飛行者、鴞像畫(畫完繪本後)
    ●50字簡介:我是個很喜歡貓頭鷹的小女孩,這次,我以畫繪本為主,畫了兩本繪本(貓頭鷹拯救之旅、貓頭鷹女孩),後來更為貓頭鷹畫了鴞像畫,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發表需求:下午前段或中段,需要簡報筆
    ●展覽需求:畫框或電腦,小桌子(鴞像畫)、木頭、燈

  7. ●獨立研究名稱:Kuan ouyang’s 刺繡旅程
    ●50字簡介:我是一個史上最喜歡刺繡的女孩,我的刺繡靜態展以自我為中心,像是希臘展區就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希臘神話中的智慧女神雅典娜(Athena),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我的旅途!
    ●發表需求:盡量排在下午中段,需要借簡報控制筆
    ●展覽需求:兩張桌子、展示燈,盡量排在室內教室、牆面、平板一台

    1. 修改一下:
      ●獨立研究名稱:Kuan Ouyang’s 刺繡旅程
      ●50字簡介:我是一個史上最喜歡刺繡的女孩,我的刺繡靜態展以自身為出發點,其中希臘展區就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希臘神話中的智慧女神雅典娜(Athena),希望大家漫遊在我的刺繡旅途中能盡情享受!
      ●發表需求:盡量排在下午中段,需要借簡報控制筆
      ●展覽需求:兩張桌子、展示燈,要排在室內教室、牆面、筆電一台

  8. ●獨立研究名稱:滅絕博物館_Extinction is forever
    ●50字簡介:Extinction is forever,滅絕是永遠的。如果未來沒有了北極,那麼北極的生物會在哪裡?在一間博物館,滅絕博物館,是一間來自未來的博物館,那些在未來滅絕的北極動物之歸宿。
    ●發表需求:不要前面3個,也不要壓軸
    ●展覽需求:4~5張桌子、展示燈、電腦(平板)

  9. 獨立研究名稱:詩情畫意
    50字簡介中華文化之精隨,乃為詩也呼。詩情畫意,雲煙裊裊。何不令人醉也呼。在詩境中穿梭,令人不飲自醉,恍諾為仙。自創一首為樂也呼!醉了!醉了!
    發表需求:容我想想
    展覽需求:掛勾(剩下的~~~不知道)

  10. 簽到
    .獨立研究名稱:越跑越酷
    .50簡介:你喜歡玩minecraft的跑酷嗎?在這跑酷裡,你還能順便解問題,完果你不想解Q&A,沒關係,
    遊戲大廳也能選擇要不要玩沒有Q&A的跑酷。
    .發表需求:簡報筆、不要前三個和後三個。
    .展覽需求:電腦、一到兩張桌子。

  11. ●獨立研究名稱:我的陀螺我來做
    ●50字簡介:戰鬥陀螺,相信許多人應該玩過,你知道戰鬥陀螺爆裂世代嗎?沒錯,我將自己製作戰鬥陀螺的結晶輪盤,讓它成為最強的陀螺,旋轉吧,我的陀螺。
    ●發表需求:簡報控制筆、桌子一張、陀螺場一個、發射器一隻
    ●展覽需求:桌子一張、陀螺場一個、發射器一隻、電腦一台

  12. ●獨立研究名稱:畫中有話,話中有我—超會的啦
    ●50字簡介:你知道現代舞嗎?與我一起走進畫的視界,再到話的世界, 最後回到我的世界。看文字與肢體的碰撞,會造就如呵曠世巨作。
    ●發表需求:大場地,麥克風兩隻,人人
    ●展覽需求:200×180大阪版,衣服,桌子

  13. ●獨立研究名稱:麥室逃脫
    ●50字簡介:在這個被Minecraft之神Herobrine控制的世界裡,每個玩家都被關在祂的牢籠,你能否成功逃出牢籠,逃出Herobrine的魔掌,並恢復原本的生活?
    ●發表需求:遙控雷射筆
    ●展覽需求:預計四台電腦、 一張桌子、電源線

  14. ●獨立研究名稱:天纔裁縫師
    ●50字簡介:從小因為喜歡偶像學園裡的服裝,所以決定做服裝相關的作品,剛開始學打版、裁縫的我,是否能做出讓他人的作品滿意呢?讓我們一起來看吧!
    ●發表需求:簡報筆、中午之前發表(第8個?)
    ●展覽需求:2桌子1張椅子、釣魚線、衣架

  15. ●獨立研究名稱:毛茸茸的海洋-羊毛氈海洋環保擺設創作
    ●50字簡介:你和我一樣有一顆熱愛手作的心嗎?那你一定會喜歡我的作品!我的作品結合海洋&環保議題,再加上療癒的羊毛氈,希望透過我那毛茸茸的作品,讓大家了解到海洋正面臨的危機!
    ●發表需求:希望在上半場,但不要前三個please~
    ●展覽需求:七張桌子、七盞燈,掛燈的柱子(我要掛背景&作品)

  16. 獨立研究名稱:魂之戰
    50字簡介:這個世界充滿著你未知的事物,當中以「魂」最為重要,他讓生物擁有超能力,讓鬼魂重新復甦,這裡有許多人在協助平衡,他們稱之為「魂師」,他們依靠校外教學經歷了許多冒險,來吧!跟著我來看他們所經歷的旅程吧~
    發表需求:盡量在下午,需要遙控雷射筆
    展覽需求:一張桌子、書本(我的漫畫列印出來)、透明資料夾(放草稿)

  17. 獨立研究名稱:「積」少成多
    50字簡介:因為疫情的關係,全世界都受到了影響,因此我想利用智高以及各種自然物,拼出20關與疫情相關的關卡設計。
    發表需求:麥克風、簡報筆
    展覽需求:一塊空地旁邊都沒有牆,能360度看我的東東

  18. 獨立研究名稱:在筆記裡環遊世界
    50字簡介:(讓我再想想)
    發表需求:跟老師借簡報筆
    展覽需求:一張桌子、一個背板

  19. ●獨立研究名稱:夜間的飛行者、鴞像畫(畫完繪本後)
    ●50字簡介:我是個很喜歡貓頭鷹的小女孩,這次,我以畫繪本為主,畫了兩本繪本(貓頭鷹拯救之旅、貓頭鷹女孩),後來更為貓頭鷹畫了鴞像畫,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發表需求:下午前段或中段,需要簡報筆
    ●展覽需求:畫框或電腦,小桌子(鴞像畫)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