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鑑定]102北市國小一般智能資優鑑定-鑑定結果公告_西湖

依據6月7日臺北市國小一般智能優異鑑定安置會議討論決議,公告本年度西湖試場通過之學生編號如下:

原始PDF文件下載

 

 

 

 

 

 

 

 

 

 

 

 

 

二、經臺北市鑑輔會鑑定通過,安置於分散式資優資源班(入班方案)、特殊教育方案(資優校本方案)之學生,須於102 年6 月21 日(星期五)前確認安置並繳交安置同意書予【各校輔導室特教組】;逾時或未完成繳交者,視同放棄,事後不得要求再行安置。
三、經臺北市鑑輔會鑑定通過且安置於一般智能分散式資優資源班之學生(入班方案),無需遷移戶籍可逕轉學至西湖國小就讀,須於102 年7 月5 日(星期五)前至各校完成轉學手續;逾時或未完成轉學手續者,視同放棄,事後不得要求再行安置。

 

※其中的安置同意書,本校將於今日寄送至各校輔導室特教組,預計下星期由各校特教組轉交給通過之學生。

※另外選擇【進入西湖國小資優班就讀(入班方案)】的同學,會收到一張新生家長座談會的通知單,日期是6月25日 上午8:30分開始,地點於西湖國小資優班大教室,請家長們踴躍參加,以俾利新生於新學期的課程輔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