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適應了一週普通班忙碌的線上課程,原本課發會計劃是資優班課程是全部後續實體補課,以便讓大家適應普通班的上線課程進度、作業與評量,但由於停課時間太久,我們將運用普通班線上不上課的時間進行課程。所以資優班課程進行調整,開始進行50-60%的課程線上同步與非同步的課程。請同學注意上課的通知,會在酷課雲、classroom與家長的LINE中同步發布,當然老師也會透過你們建立的Hangout群組進行聯繫,希望大家上線愉快。

20210531-0613線上課程課表
早自習的課表已經確認,請同學星期一準時上線。另外老師要調查下午的課程時間,請填入你可以的時間,老師會依照每個人的時間調整分組狀態與桌遊課程時間,可能會以連續兩節課為主。
調查表單:https://forms.gle/BCg7QspsGBAsSnZ76

線上同步課程:

資優班月全食線上觀測課程通知
課程:線上月全食觀測+天文知識測驗+月亮小知識
日期:2021/5/26(三)
時間:0630-0910(線上課程、觀測直播與討論)
對象:資優班親師生
器材:電腦+平板、空白筆記本、文具、色鉛筆
備註:請於0620-25登入老師提供的連結(meet),約0620公布連結。

策略指導-桌遊
課程:線上桌遊課程
日期:2021/5/28(五)1330-1610
器材:電腦或平板
備註:請於登入老師提供的連結(meet),約1320公布連結。

策略指導-桌遊
課程:線上桌遊課程/矮人礦坑-牛頭王-七大奇觀
日期:2021/5/28(五)1330-1630
器材:電腦或平板
備註:請於登入老師提供的連結(meet),約1320公布連結。或直接從classroom課程連結進來
桌遊競技場網址
https://boardgamearena.com/welcome
注意:
1.請記得自己登入的google帳號與密碼。
2.網站上儘量隱藏自己的身分、性別等個資。
3.自己可以進行額外的線上桌遊策略的學習。
4.下星期開始以分組。

桌遊十人大賽
時間:20210606(日)10-12點

日環食線上直播課程
時間:20210610(四)1700-183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