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育銘老師的昆蟲課(校外教學),名單為:林楷恩 許鈞彥 鄭亦棻 莊侑澄 郭軒佑 曾筠淇 陳怡臻 潘妍之 陳惟齊 林宥翰 蘇予雋,請參加的同學密切注意相關訊息與活動細節。動物園的校外教學果然變成本學期唯一的一次了。

20210511(二)
昆蟲課動物園校外教學行前通知

08:00 資優班集合出發
09:00 昆蟲館-導覽
11:20 午餐(麥當勞、黑熊小食堂、7-11)
12:00 昆蟲館-觀察記錄
13:00 台灣動物區
14:30 返回西湖

準備物品:
口罩、數位學生證、悠遊卡(請事先儲值200元)、個人午餐餐費200-300元、輕便背包、筆記本、文具(課程需要完成學習單)、水壺、雨具、防曬、防蚊液,相機可自己斟酌攜帶

星期一Leadership (領導課程):多拿滋任務2-放疫(暫停混班上課)。
星期一Leadership (社團活動):社團活動7-防疫(暫停混班上課)。
星期二專長領域-運算思維:育銘老師的昆蟲課校外教學(動物園)-改為防疫候補實體課程。(許育銘老師老師)。
星期三專長領域-紙藝:複合式技術工作坊2(碧湖步道)、紙藝創作(見習課程)改為防疫候補實體課程(王劭予)。
星期四創造力-文學文明:文學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閱讀競賽)、(家事大考驗)改為防疫線上同步課程。(邱鴻麟老師、潘浩天老師)。
星期五專長領域-科學探究:打陀螺1-2改為防疫候補實體課程(潘浩天老師)。
獨立研究-成就引導:條件推理1誰養魚討論-條件推理2改為防疫線上同步課程(邱鴻麟老師)。
情意發展-策略應用:富饒之城遊戲進階版2-3改為防疫線上同步課程(邱鴻麟老師)。
情意發展-旅讀課程二四中午:星期二智力測驗調訓、兒童新樂園(邱鴻麟老師)。

三年級文學課:創作修辭/名詞4-5(國北見習課程)防疫回歸資優班導師課程。
五年級文學課:文學電影刺激1995-防疫回歸資優班導師課程。
六年級文學課:獨立研究發表準備-防疫回歸資優班導師課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