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10週

  • 星期一領導才能-自治會:專研審查會(許哲理、胡瑋宸、許鈞翔)。
  • 星期一領導才能-社團:第3-4次社團。
  • 星期一、三創造力運算思維課:GB邏輯系統2、條件設定1(潘浩天老師)。
  • 星期二情意課:誰是接班人5-6(卓麗容老師)。
  • 星期二三五數學-層幾何時: 物種起源-機械摺紙 (高昕妤老師)。
  • 星期二四五獨立研究課(邱鴻麟老師):個人研創進度與細節、最後審查的同學請加油。
  • 星期三機關王課程:視覺暫留(吳老師)、連通管設定(孫老師)。
  • 星期三四創造力-文學:接觸未來3-4,602競賽請假(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自然-探究式科學:彈跳板1-2(王劭予老師)。

  • 星期二創造力-文學三年級:文學語言與科學語言的凡感力訓練5 -作業單創作、文學影片築夢上學路-心得主題為上學對你的意義,請在文章當中包含符合文學語言句子(1-2句)創作,內容可結合電影中的主角經歷與你的觀點,也可同時作為你的三年級聯絡表作業繳交給卓老。(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創造力-文學五年級:創作修辭5-動詞測驗 (只上早自習,第一節去參加生命鬥士演講) 、側寫力創作(邱鴻麟老師)。
  • 星期五創造力-文學四年級: 動詞變化球4-5(邱鴻麟老師)。

專研進度記事:
陳姵伃(故事繪本大綱)
許哲理(專研審查會)
王少鈞(第3篇故事)
陳詩涵(研究日誌與摺紙技巧的提升與練習並建立初步的草圖作品)
游喻期(完成2020世博會的主題與建築特色文章、製作立體書技巧小模型、繪製第一份草圖)
林以諶( 謎之地理遊戲的計劃書文案修正、執行第一部分 )
劉叡翰(重新設定目標、日誌)
吳紫婷 (手作袖珍屋計劃PPT修正、日誌)
胡瑋宸(戲劇短片的審查會文件、劇本)
林詳鈞(分析並開發各類關節至少10件,修正原始檔案的精緻度)
華怩旎(雲端資料庫建檔、歷次表演活動影片與照片、研究日誌、準備第一次MV獨自拍攝工作)
許鈞翔(審查會文件)
黃昕沂(審查會文件)
曾安瑜(歷次表演活動的紀錄與重點成長分析、各類舞蹈的簡介文獻整理)
闕翊芸(1-2章故事文稿)
田中理、戴以安 (地下城騎士的樂高定格動畫的創作計畫書)
張舜鈞、 葉煦恩(科展題目確認,四人科展創作計畫書)
張原榕(Scratch遊戲設計的創作計畫書)

在〈108s1★w9-10★GS30 1021-1103〉中有 9 則留言

  1. 研究日誌—4 2019/11/23
    今天我們把討論出來的東西分成3步驟,
    1.光的實驗(了解紫外光的知識和之後實驗的東西)
    2.生物觀察(到金面山及校園觀察紫外光對生物的影響,藉由照片,找出關聯即發現)
    3.模型實驗(根據實驗的東西,做出模擬的昆蟲。藉由分析,推出假設並驗證。)
    這個星期到下星期四是關於要紫外光的知識,希望可以成功。

  2. 比賽
    今日,我以及兩位喜歡跳舞的朋友,一起來到西小準備拍攝比賽的影片,比賽的曲目為Me gustas tu,這首目前我最熟悉的一首歌,因為這首歌我表演了三次,練習了23次的慢動作,92次的正常速度,總共115次的練習,以致於我十分的熟悉。這次的比賽,讓我了解到其實舞蹈的標準十分多,要做的十全十美簡直是不可能的。每個人各有自己的長處,要善用自己的長處,才可達到理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