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週

  • 星期一領導才能-自治會:迎新、颱風假(社團招生移至星期三10/2早自習)。
  • 星期一領導才能-社團:社長副社長訓練、颱風假-社團第一堂課程(移至10/6星期六早自習)。(資優班教師群)
  • 星期一、三創造力運算思維課:颱風假-GB邏輯系統1-2(潘浩天老師)。
  • 星期二情意課:誰是接班人3-4 (卓麗容) 。
  • 星期二三五數學-層幾何時: 初識幾何、多邊形解析 (高昕妤老師)。
  • 星期二四五獨立研究課(邱鴻麟老師):個人研創進度與細節。
  • 星期三機關王課程:綜合練習(孫齊蔚老師) 、毛細與虹吸(吳老師)。
  • 星期三四創造力-文學:打不倒的勇者、改為社團招生並與下星期一早自習對調(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自然-探究式科學:普通班綜合活動影片、猴子上樹(王劭予老師)。
  • 星期二創造力-文學三年級:如果劇團/文學語言與科學語言的凡感力訓練3 -聯想力訓練(邱鴻麟老師)。
  • 星期四創造力-文學五年級:田徑十傑活動與小田園、校外教學翡翠水庫(邱鴻麟老師)。
  • 星期五創造力-文學四年級:動詞變化球1-2(邱鴻麟老師)
  • 星期六早自習:補10/11星期五的課程,進行社團活動。

生態資訊營隊0927-0928台南官田水雉棲地生態課程

10/5國際觀察月亮夜

專研進度記事:
陳姵伃(繪本故事的繪本大綱)
許哲理(專研審查會的文件檔與加入程式設計的成果設計)
王少鈞(第二篇故事)
陳詩涵(研究日誌與摺紙技巧的提升與練習並建立初步的草圖作品)
游喻期(了解2020世博會的主題與建築特色、製作立體書的設計小模型)
葉煦恩(地磚發電設計原理與問題)
林以諶( 專研審查會的文件檔 )
劉叡翰(請假與缺課請自行在家加強進度、暑假開發的程式、角色電腦繪圖技巧學習、日誌)
吳紫婷 (審查會文件)
胡瑋宸(審查會文件)
林詳鈞(分析並開發各類關節)
華怩旎(雲端資料庫建檔、歷次表演活動影片與照片、研究日誌、準備第一次MV獨自拍攝工作)
許鈞翔(審查會文件)
黃昕沂(審查會文件)
曾安瑜(歷次表演活動的紀錄與重點成長分析)
闕翊芸(第一章草稿)
戴以安 (審查會文件)
田中理 (審查會文件)
張舜鈞 (審查會文件)
張原榕(審查會文件)

在〈108s1★w5-6★GS30 0923-1006國際觀察月亮之夜〉中有 8 則留言

  1. 研究日誌—2
    再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我們的題目訂在陀螺儀身上,目的是以觀察並了解陀螺儀的構造,並且探討之後的應用。可望之後說不定可以把它應用在一些球類上,或是一些高科技的物品上,增加他們的穩定性。目前的構想是希望做一個可以自動修正軌道的小型陀螺儀,並且把它放在球裡,並且打造一個可自行選轉的裝置,看看球自行的運動軌跡,以及放上我們這個小型陀螺儀後的運動軌跡差異,並且用來比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