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週聯絡事項3/24–3/30

8

Posted on : 22-03-2019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一、三月份已經進入尾聲,大家的小學生涯其實也剩下三個多月。卓老在思考,有沒有可能大家在最後這一段時間發揮最大的戰力,好好將這學期的幾個重要任務做到最佳最大化呢?
例如,美學課的扭蛋商品設計上,能有相當的創意,能設計讓人愛不釋手的商品。專研的除了能掌握進度及讓要求品質以外、也能有精彩的報告呈現。

分組進行任務時,有兩種狀況,第一種是好朋友集結一起,靠默契與合作無間完成任務;第二種狀況是,選擇不同屬性的朋友,貢獻各自的專長完持任務。
不論哪一種合作模式,都需要全體組員盡心盡力才能有最好的成果。

二、本週課程:

週一自治會:強健體魄

週二團體課:文學課

週三團體課:資訊選課,有選課的同學請到一樓電腦教室上課

週三下午美學課:四位同學請帶午餐到資優班用餐。

週四美學課:扭蛋機商品點子提案(上週的討論有很大的改進空間,請大家加油~~請朝設計吸引人的商品組思考)

週四團體課:北海道畢旅行前準備

週五團體課:專研進度報告

分組課程:專研個人進度

三、本週作業:專研進度,加油~~(記得補上日誌)

Comments (8)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不小心用到生態營編號

沒事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