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週聯絡事項1/13–1/19

11

Posted on : 11-01-2019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1.訪問外國人的心得,還有4位同學未交。名單為婉璇、睿軒、楀彤、桓鈞。
請於1月12日前交心得,否則台中二日遊的活動就請不用參加了。

2.目前專研計畫已經通過的同學
冠霖、奕嘉、聖文、瞿寧、云宣、家彰、大維、沛霖、嘉晏、朝宇、林昱、蕥妤、力權、宇寬

計畫尚未通過的同學請將計畫內容補齊
婉璇、睿軒、楀彤、桓鈞

3.下週課程概要,請依照上課時間到班上課

台中二日遊小旅行準備:

週二早自習到第一大節(可事先查資料,上課討論)

專研課部份的時間安排,請依照時間帶你目前進度到班,並想清楚你預計要做什麼。

週三8:40–9:20:六2

週三10:30–11:10:六1

週三11:20–12:00:六3

 

Comments (11)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題目:訪問外國人
這個禮拜,我們去故宮訪問外國人,我非常的期待,但是,也有點緊張,希望可以很順利,我覺得一定非常好玩。
我們這一組有我、瞿寧、闕云宣、吳蕥妤、許力權和許桓鈞。我和瞿寧是拿著羽球拍去尋找外國人,許力權和許桓鈞也穿著他們的廣告戰甲去尋找外國人。然後,再由瞿寧和吳蕥妤去協助詢問問題,最後再由我和闕云宣,介紹我們要發的玩具:昂阿飄,並且送他們兩個。
我們遇到一些有趣的外國人,但是,也遇到了刻薄的外國人。我遇到了一個外國人,他原本要匆忙準備走出去了,後來我跑去問他:「您有沒有時間?」他卻出乎意料的回答說:「我有非常多的時間。」然後他居然還願意從大老遠地走著多層的階梯,從樓下走到樓上接受訪問,非常的神奇。後來我遇到了兩個女生,覺得她們是一起來的,我準備要去找她們時,闕云宣就跟我說:「我去問過他們了,但是,被她們拒絕了。」之後,我覺得她們一定會改變心意,後來我不死心又去問了一次,其中一個女生同意,但是另一個女生卻不同意,而且還翻了一下白眼,口中碎念,好像在說我們的壞話,真是糟糕呀!以上是我最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覺得這次的訪問活動的過程中,雖然太陽非常的大。但是,讓我增加了更多的信心,不會再那麼的害羞了!學到的英文也派上了用場,一切的努力都非常的值得,希望以後還可以在訪問一次外國人的機會!

簽到

簽到

訪問外國人
這個星期六,我們要去名聞遐邇、享譽中外的故宮博物院,而我們知所以要訪這些來自異地的朋友,是因為他們來自世界的四面八方,有的來自中國,有的來自美國,所以我們要知道他們對台灣的想法如何,所以我們才要新新股苦的跑去故宮來一次又一次的訪問。
在這次訪問外國人的途中,有些人對待我們非常好,而有些人對我們並沒有很好,像是有些人願意放棄自己探索花花世界的時間,匆匆忙忙的從樓下跑過無數個一階一階的時間,來到樓上接受我們的訪問,使我們非常感謝。而有些接受我們的訪問,但他看起來似乎我們逼他一樣,極不情願的接受訪問,如果他不想藉訪問的話,那他剛開始就直接、乾脆的拒絕不就好了,何必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
在訪問外國人之前,我們有作非常多的準備,像是寫問題、翻譯問題、作道具˙˙˙˙˙˙,而我和許力權就作了兩個廣告戰甲,而期他組員則是利用羽球拍來做廣告。而到了那裡,我們的基地附近都沒有什麼人,於是我們都跑到上面來拉客,剛開始,我們的訪問速度猶如光速,半小時還一小時就以經訪問十二個人,只是之後因為太陽的熱情洋溢,使遊客都去吹涼爽的冷氣,使我們有一段空窗期,到了要回學校時,我們那一組把呆來的獎品全部發完,這次的訪問可說是收穫滿滿。
在這次訪問的過程中,我們增進了英文能力,使我們學英文不再只是紙上談兵,在紙上運籌帷幄,而是實際的在這次訪問的過程中運用到了,使我們感到欣慰,這次訪問的收穫真是海水不可斗量的多啊!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