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週聯絡事項12/16–12/22

21

Posted on : 14-12-2018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一、關於任務一出訪的時間,請大家依照目前的準備狀態評估哪一天能出發?並留言在下面。(週二下午或是週四下午或是週六下午?)
三組的進度不同,準備狀況也不一樣,竟然還有人完全不在狀態上。

依照卓老的立場,如果沒準備好,與其出去丟臉,不如不要出去。所以一旦日期決定了,到時候就是帶已經準備好的小組出發。

二、本週課程

1.週一早自習:任務一準備

2.週二團體課:任務一準備,早自習時間全班到卓老的教室進行任務準備。

3.週三早自習:專題研究審查會(文稿請在週二之前給卓老看過並修改完畢)

4.週四美學課:美學課

5.週四週五團體課,看大家表現,再決定要不要請洪老師上課。

6.分組課一:專研個人進度

7.分組課二:媒體識讀課程

四、本週作業:研究日誌第三篇,請將完成的日誌發布在本文下。請注意日誌的品質與內容。

Comments (21)

頭香

可愛的小頭香,你沒閱讀上面的文字嗎

關於任務一出訪的時間,請大家依照目前的準備狀態評估哪一天能出發?並留言在下面。(週二下午或是週四下午或是週六下午?)

2或4吧?
我6要上補習

週六要補12/31的課
沒放假喔

周6(以我們這組來看),因為我們準備的太慢了

+1

我們也不快啊

漫漫長時12/14
再四天就要二審了(第二次審查會)我緊張的吃不下飯,希望快點到又不想,時間有時後過得快又有時過得慢

簽到

簽到,我選週六

週二

簽到

2018/12/16
我的自然筆記第一篇名決定叫「紅腳細腰蜂建築師」,主要是在記錄我在12/2時看見的紅腳細腰蜂挖洞即搬石頭,原本以為寫很簡單,不過寫起來其實很難!

地圖製作概況-2 2018/12/16
靈感,靈感,靈感!!!在邊緣世界製作到現在,我最缺乏的就是……靈感,最近我想盡快把它完成,不然真的太趕了。目前暫定是把大部分物品都放入就差不多要做結局了,然後趕快做下一張地圖。

簽到

簽到

簽到

大石頭 2018/12/21
我必須要加緊腳步了,趕快蓋完接下來的建築,不然石頭一直沉在心裡真難過。

研究日誌〈第三篇〉
觀察老鼠 2018/12/13
今天,我跟妹妹上完社團課後回到家,發現家裡多了一個粉紅色的鐵籠,仔細一看,我的天哪!裡面既然有一隻灰紫色的三線鼠,原來是媽媽的朋友不養了,聽說我在寫關於老鼠的小說,於是就送給我們,順便當我的觀察樣本。我發現她在下午四點到晚上兩點是精神最好的時候,了解這件事後,故事中的時間點變得更明確了。三線鼠的動作讓我更加了解鼠類的習性,希望未來可以知道更關於老鼠的行為,讓小說的真實性增加。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