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週聯絡事項 6/16–6/23

11

Posted on : 18-06-2018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活動寫真, 活動照片

1.同學們,端午節快樂!還有預祝本週的期末考也”烤”得很開心!!

2.就在忙碌中,有些同學還來不及長高,有些同學還在苦惱將來專研想要做什麼,有些同學還在煩惱機關怎麼跑才順利…..不知不覺中,學期已經接近尾聲。然後,最可怕的是,我們五年級生涯也即將結束……好快,對吧!

3.這次期末畢業歡送會的節目,讓大家嘗試以集體創作的方式來演出,從劇本發想、故事編寫到對白呈現,還有背景圖搜尋與背景特效製作,都以分工合作方式完成,大家編出了史上無敵的超長劇本。合作過程中,雖然幾度泡在口水戰的口水中,幸好你們還能即時奮力游出,避免”溺水”。第一次由同學們合作產出的作品,過程雖然跌跌撞撞,但是在”我想做這件事情”的超強”動機”驅使下,大家認真程度遠遠超越期末考的準備,不是嗎?

卓老想聽聽大家的想法,這次的準備過程中你自己努力的部分,還有你覺得有成就感的部分或是將來可以努力的方向…等等。都可以分享。

4.本週課程

因期末考的緣故,本週為期末考準備週。

畢業晚會的影片在資優班總網頁

畢業晚會準備與晚會表演

Comments (11)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簽到

サインイン
皆さん使用僕のスクリプト
僕わ楽しい

PS スクリプトの最初の素案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