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週聯絡事項(12/17–12/23)

20

Posted on : 15-12-2017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 舊書拍賣活動完整落幕了,從整理舊書到拍賣活動再到添購新書送給喜閱圖書館,整個流程中,你覺得最有成就感的是哪個階段呢?為什麼呢?請將你的想法回應在回響裡,和大家分享吧!50字左右,簡單交待一下你的理由和想法。
  • 第十七週重頭戲是週五的淡水尋寶活動,當天會分成三組進行活動,希望每組的六位同學在組長帶領下能夠發揮自己所長,分工合作解謎。
    當天集合時間:8:00  請將班上作業交清楚、聯絡本抄好。
    攜帶物品:智慧型手機、悠遊卡、午餐費用200元、雙肩背包、水壺、折傘
    預計返校時間:下午4:00
    課前預習:請先在手機安裝城市尋寶Riddle City  這個app軟體
  •  第十七週課程安排:
    1. 週一自治會:剪刀石頭布二
    2. 週二團體課:資訊課
    3. 週三文明課:動力獸(可能會抽一節讓同學發表你製作的淡水主題)
    4. 週三閱讀課:閱讀層次IV:主題閱讀
    5. 週四團體課:淡水尋寶活動準備(請帶智慧型手機,我們要先安裝尋寶app。)
    6. 週四美學課程:正常上課
    7. 週五團體課:城市尋寶活動(地點:淡水
  • 本週作業:先在手機安裝城市尋寶Riddle City  ,並註冊帳號。

Comments (20)

簽到

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是賣書時,因為賣書時能體驗當老闆的感覺。

簽到

什麼事「千」?

簽到啦!

你的”是”打錯了

許力答對了

簽到

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時候是客人給我們錢的時候,因為會有一種爽爽的成就感

簽到

簽到

七支香

我最有我最有成就感的地方在最後把書拿給新圖書館的時候,因為會有一種「我做到了」「長久以來的努力終於得到了成果」的感覺。

心中的承諾,做到了,很開心吧!

簽到

簽到

我覺的最有成就感的時後候,是在客人給我錢的時候,我覺得拿到錢的感覺很爽。

ramadan之歌
除了許力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Gtt-BmVx4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