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聯絡事項9/3–9/9

15

Posted on : 01-09-2017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一、結束稚嫩、可愛的中年級生涯,恭喜大家終於晉升為高年段的學生了。
資優班的課程本學期有些調整,除了原本的必修課以外,多了選修課的選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或專長進行選擇。
當然,既然是選修課程,老師在意的不是你是否選哪一門課,而是你既然選修了,就要拿出該有的學習態度來面對,否則就會變成老師來選修了(選擇修課的學生。)

二、另外,請同學思考自己是否要開社團,招收一些和自己有共同興趣的同學一起為同一目標努力。當社長是磨練自己領導力的訓練,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也願意挑戰看看,週一中午來找老師討論。

三、本週的課程安排:

  1. 週一自治會:大掃除 請帶抹布到資優班   □帶抹布     □打掃認真
  2. 週二團體課:資訊課(吳稚賢老師)
  3. 週三團體課一:文明課(邱鴻麟老師、許馨云老師)
  4. 週三團體課二:閱讀理解策略(余承育老師)
  5. 週四團體課:中年級作品整理
  6. 週四桌遊策略:請依照原定美學課時間來上課,本課程九月份限定喔!
  7. 週五團體課:中年級作品整理

Comments (15)

簽到。頭香!

本年度第一香!

簽到:-)

第二香

簽到

三香!!!

簽到

五香

簽到

簽到

我是林昱

簽到

簽到

遲到…
簽到…

簽到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