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週聯絡事項6/18–6/24

26

Posted on : 16-06-2017 | By : jlr | In : 教學網誌

1.本週為期末考週。請大家好好準備考試吧!

2.看到高你們兩屆的學長姐畢業了,想想自己在兩年後也要離開資優班,告別童年。有怎樣的想法呢?

3.這是我們的音樂MV,首次由同學們自行製作的影片。導演云宣、劇本小組云宣、聖文、蕥妤。   觀賞MV

4.畢業影片稍後會整理放上。這學期最後的作業就是請大家針對畢業歡送會寫100字以內的心得。直接發布在這篇的迴響中。

Comments (26)

頭香

簽到囉

簽到,二香!!!

簽到

簽到

簽刎

簽到

昨天晚上,是資優班的畢業歡送會,每個年級都準備了精采的演出。
我們是演戲,劇情是三個童話故事合體加搞笑,三年級演天使學院,丘老還說成天堂學院。五年級演馬力歐歷險記。六年級是夢想藍圖。最後,是每屆都有的畢業影片。

這個禮拜五,是資優班的畢業晚會。第一個節目是三年級的天使學院。但是邱老一直唸天堂學院。第二個是鋼琴演奏,第三個才是我們的節目。五年級是馬力歐歷險記。六年級是夢想藍圖。最後我們就走了!

最後一段:
我覺得這次的晚會比上次的好玩多了!因為上次的只是一直唱歌,跳舞,希望下次可以做出更好的內容

上面好像寫得不夠明白。
針對這次班上的畢業晚會表演,你有怎樣的想法呢?
不需要將所有的節目寫出來喔

畢業晚會那天我最喜歡三年級的天使學院,因為有出現很多古人的對話,很好笑,接下來我們的表演到了蔡沛霖講話時,大家都一直拍手,我也覺得很厲害,這麼多演出中我最感動的是六年級家長做的畢業影片,不知道輪到我們畢業時場面會怎麼樣。

卓老,有暑假作業嗎?

+1

+1

畢業歡送會那天我們表演的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編,那是喜劇。
表演完後,我們開始看影片,我覺得很好看,不知道我們五年級的時候要做什麼節目。

你們可以自己試著想看看五年級時的表演喔!
到時候自己設計節目自己表演,會更有成就感

卓老……
下學期我們班是不是只剩下17個人了啊?
謝寶不是要轉學?

學長姐們畢業了,心裡一直很不好受。三年級的那個表演還有人笑場,我正在打字我阿嬤就說我們表演的很棒,是他們禮拜一畢業之後為何還出現在學校?八成被學校邀請。

簽到

畢業歡送會
這次的畢業歡送會,大家都準備了精彩的表演,認真的表演給學長姐看。要解散時,就要和即將畢業的學長姐說再見,有點依依不捨。再過兩年就換我們了,離開資優班,奔向自己的未來,現在心裡就有一些感覺了。
這次的戲表演的還算好,不過重點在於有沒有誠意和用心的表演,這樣就行了。

謝寶還在!!!!!!!!!!!!!!!!!!!!!!!

簽到

今年是我們第二次參加畢業歡送會,這次我們的表演更難了!因為大家挑戰了新事物,上次只唱了一首歌,這次我們演一齣戲,並在結束時唱了一首歌,還放上大家一起拍攝得MV。對我來說是一次有趣的體驗,我和蕥妤,聖文一起規劃MV的所有景頭,我還負責拍攝和後製。小三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學影像設計,從此我就很喜歡把出去玩拍的照片做成影片。雖然很常做影片,但我的作品從來不超過兩分鐘,而這次要做出三分鐘多的影片,因此光是後製就做了五次。很辛苦,但很值得,影片播完後,有位學長對我說:影片做得不錯!!!我聽了很開心,這次的努力總算有了收穫。
希望五年級的表演能更好,也能讓我學到更多經驗。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