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週聯絡事項12/13–12/19

17

Posted on : 11-12-2015 | By : jlr | In : 作品分享, 教學網誌

1.16周和17週因為新生個別智力測驗,資優班的課程暫作調整。

2.金面山生態踏查小組請注意:

時間:週四下午12:30資優班集合,預計3:30回學校

人員:奕嘉、楀彤、桓鈞、家彰、云宣、蕥妤

攜帶物品:帽子、水壺、筆記本

請此次參訪人員於週二下午到資優班找卓老師拿借課單。

3.本週的作業,心得一篇。建議主題為週一的樂樂棒球,三年級小朋友為以後的樂樂棒球賽準備,這節課以傳接球練習為主題,兩個人從近距離拋球開始,慢慢將距離拉遠到傳球練習。最後進行跑壘漢傳球的模擬比賽。請將這節課的過程和你的經驗進行詳細描述。
如果你不想寫這節課也可以,就自行從其他課程中找主題吧!

伊索寓言作品及觀摩:

Comments (17)

報到

頭香

頭香是什麼東東?

指第一個簽到的人的意思

已閱讀聯絡事項,簽到 !!!

簽到!!!!!!!!!!!!!!!!!!!!!!!!!!!!!!!!!!!!!!!!!!!!!!!!!!!!!!!!!!!!!!!!!!!!!

你好嗎?四香!簽到!

我來簽到了!!!

卓老你沒發聯絡表給我耶!

週四已經給你了

簽到!!!!!!!

卓老的和打錯了
這是我複製的
跑壘漢傳球!!!!

簽到,我也沒有16週聯絡單

我也是!

我好久沒來報到了!!!!!!!*-*

我來簽到了!!!!!!!!!!!!!!!!!!!!!!!!!!!!!!!!!!!!!!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i!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