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週聯絡事項11/16–11/22

43

Posted on : 14-11-2014 | By : jlr | In : 教學紀錄

一、親子聯誼活動即已經繳費的同學名單如下:
沅鑫(1)、俐淳(3)、元湛(4)、新語(4)、其樺(2)、芸辰(4)、稟超(4)、子瑄(2)、之羿(3)、辰妤(4)、維文(1)、哲瑄(2)、禎宸(4)
有問題的同學請告訴卓老。已報名還沒交錢的同學下週請交錢。
二、一日自助旅行的部分,老師的評分細項如下:
行前計畫30% 當日執行30% 媒體與報告40%
報告的總時間為15分鐘,所以各組影片要做多長請自行考量。不過請注意,媒體不是紀錄你們的行程做了什麼事情,而是要把重點放在行銷(行程的賣點、為什麼非來不可…)
三、專題研究的計畫審查將安排於第十三週週一。學校課堂上完成不了計畫的,請利用課餘時間處理。
四、第十二週課程安排:
週一團體課:樂樂棒
週二團體課:新語組一日自助旅遊。辰妤組請在教室裡整理媒體(有拍照的請帶整理過的照片到班彙整)
週三文明課:文明課程
週五團體課:選修課程時間
週五情意課:自助旅媒體整合與報告準備
選修課程:文學課: □上課態度
分組課程一:桌遊策略_溫疫危機(最後一次的危機了,能不能解除就看這週了,請別留下遺憾)
分組課程二:專題研究準備(設定研究主題,或訂定目標和研究步驟)
五、第十二週作業:心得一篇

六、十三週週三(11月26日)上午老師要帶資優班高年級去看星際效應,因為要事先買票,所以不論你是否要參加都要留言。簽到時順便說明參加或是不參加。費用將由年段家長會支應。

Comments (43)

頭香!!!
要參加!!!

稀飯賠錢!
五分鐘還沒到啦,我要搶頭香~~

我好厲害!!!
好,為了補償卓老,送你一碗稀飯,裡面有豆豆!!!

我不要!!!!!!!!!!!!!!!!!!!!!!!!!!!!!!!!!!

更正版如下:
為了補償卓老,送卓老一碗稀飯,裡面有豆豆,還插著一片很老的葉子;裝稀飯的碗是用粉屁桃圖案的菜瓜布刷過的;而且這碗稀飯通過編號第GS2517的食安檢測,是沒問題的食品,請卓老安心吃下肚~
(一班篇)(敬請期待二班篇和三班篇)(都會有稀飯)

二班篇
為了補償卓老,送卓老一碗稀飯,加上一塊碳烤麵包;超級褚芸辰檢查過後發現,那塊碳烤麵包被巫婆下了毒藥!所以卓老sorry拉,如果你在吃碳烤麵包中,請停下;如果你在吃稀飯(稀飯沒問題),就不要停吧!

三班篇
為了補償卓老,送你一碗稀飯,這碗稀飯剛剛躲過了一場小雨,剛剛躲過了在嗡嗡叫的小蜜蜂、黃色小貓、無眼熊和章魚妹的攻擊,差點被打翻,也剛剛通過第Gs2511號的安全檢測,因此,卓老可以安心的吃了。
(卓老,送你了三碗稀飯,你滿足了嗎?)

我是巫婆~~

簽到。

小超忘記回應看不看電影了….

我當然 要去呀~
謝謝卓老的提醒,剛剛在處理一日遊的報告,一時忘了回。

簽到~~三香
不知道這周的七香是誰
看星際效應當然會去啦~~ +1

提醒我們這組的組員們整理一下今天的照片和影片,以便星期二作業。(刪掉不好的部分)

對了 不要隨便亂刪照片喔~~
請經過細細地挑選再決定要刪那些(不確定的請就不要刪掉

第四名~~
電影會參加!!

千到

參加

簽到,我要參加

第八名,感謝卓老當緩衝區。
至於星際效應,當然是要參加囉!

簽到
我要參加


星際效應我跟我媽說我們可能不會去,他差點就訂了Imax的票咧!

所以偶當然也要參一角!!!

卓老,我寄給你WCF心得嘞!

我也把它貼在特殊學習心得分享,請各位大師留個言,給我點教訓吧!

收到了,叫你第一名,因為你是第一個完成的。

當然,哲瑄把wcf心得分享給大家看,希望同學們給予迴響。(這才是gs25的精神)

簽到!我也要去!
瘟疫危機最後一次了,大家加油!

最後一次的危機,希望能夠解除他…

簽,星際效應當然要去!

卓老,心得可以寫旅遊嗎?

可以。自助旅的心得是一定要寫的

簽到!參加!

簽到
當然要參加!

簽到 我也要參加

簽到
我要去
照片……

簽到
電影的錢錢從哪來

從資優班家長會

so……免費?

算是吧

要去

我要去

要去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