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湖國小資優班親子聯誼:一日農村野趣逍遙遊

親愛的家長您好:
又到了我們資優班一年一度親子聯誼的時刻,為讓小朋友有多元學習的機會,此次活動特別安排結合農村體驗、寓教於樂以及生態欣賞的好時節農莊,讓都市小朋友能親手自製竹筒飯、手作窯烤披薩,並體驗農村生態(採野菜、可愛動物等),更希望藉此機會,讓家長與老師或家長與家長之間能有更多交流,一起分享孩子在資優班的點點滴滴!

1、 活動日期:107 / 12 / 9 (星期日)
2、 出發時間:上午8:30西湖國小大門集合出發
3、 活動地點:好時節農莊 / 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225號
4、 交通工具:大型遊覽車
5、 費用:
1歲以下免費
1-3歲 $300
4-12歲 $850 [小朋友手作皆為創意木工DIY]
大人有手作 $900[麻布袋創意盆栽]或[木質葉拓明信片]二擇一,請於報名表上備註欄註明
大人無手作 $850
若自駕,減 $200﹝活動地點停車場並不寬敞,除非有特殊需求,請盡量搭乘遊覽車前往,響應節能減碳﹞

預定行程如下:
08:30 集合出發
10:00-12:20 自製竹筒飯、樂活運動會
12:20-13:30 農村客家風味大碗公午餐
13:30-16:00 工藝品DIY、農村生態賞(採野菜、可愛動物)、幸福手作窯烤披薩
17:30 快樂返家

請於以下報名表進行報名,截止日2018年11月15日,並請於期中考後開始繳費(請交給資優班各年段老師),以利統計人數。
報名表單連結如下:(每位參加人員都要分開填寫報名表。包括學生、家長、兄弟姊妹,以便辦理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