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s新生鑑定問題:家長發問區

各位家長若有鑑定過程任何的問題或是想瞭解的事項,可以在這裡留言發言,老師便於一起回答大家的問題並彙整在這裡建立FAQ。

Q:如何推荐我的孩子來測驗? 

A:台北市資優資源班統一招生辦理的期程就在這幾天(11月21日推薦截止),請透過孩子所屬學校的輔導室來做推薦,貴校輔導室將會有兩種形式的推薦,一種為團體推薦(團體推薦為該生CPM測驗百分等級85以上),一種為特殊表現個人推薦(需要有班導師填寫推薦用表單)。貴校輔導室會將推薦名單送至本校輔導室做後續的測驗事宜處理。

※為了造冊回報教育局,本校接受推薦名單的截止日期為11月19日,請注意。

One Reply to “98s新生鑑定問題:家長發問區”

  1. 只是想謝謝星期三所有參與協助考試的老師們! 特別是我一進西湖國小就遇到的一位好心男老師! 是他指引我到活動中心的路! 更沒想到的是, 他竟然是當天主持測驗的老師! 雖然不知自己的孩子是否會成為西湖的一員! 但仍要和每一位西湖人說一聲 “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