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行動班]太平山山毛櫸步道報名開始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先修班) by eco on 01-09-2014

特有生物課程:山毛櫸生態探索

活動日期: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11月2日(星期日)

對象:環境行動班學員、先修班學員

帶隊老師:林玉琴老師

費用:未定。

人數:12~16人。

報名與截止日期:

環境行動班學員:2014年9月1日(一)到9月24日(三)。

先修班學員:2014年9月13日(六)到9月24日(三)。先修班成員名單將於九月十三日公布。

公布是否成行與錄取名單:2014年10月1日(三)。

天數:兩天一夜(20141101(六)-1102(日))

行程:

一、由於行程會受到十月一日訂房間是否有訂到的影響,將決定是否能出發。如訂不到房間,有可能會取消。人數參與的多寡與房間數、車輛的人數有關。

二、預定詳細行程將隨老師安排程度逐步更新資料,請學員自行密切注意。

三、天氣的狀況也會影響成行與否,如遇天氣與天災狀況,有可能取消,報名學員會有分擔訂金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