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行動班]20140427北海岸海岸棲地調查

Filed Under (eci環境行動班) by eco on 21-04-2014

集合時間:2014年4月27日(日)上午8:00。

集合地點:西湖國小校門口。

返校時間:4月27日(日)下午5:30。

費用:600元(出發當天請以信封袋交給卓老師)

0800 西湖國小集合

0930金山獅頭山棲地導覽與調查

1200 中餐

1300-1800 麟山鼻步道活動

1730 回程(西湖國小解散)

ps  本次活動因交通工具改為大型遊覽車,所以開放學生家庭成員參加。請於週五前報名完畢。

參與學員:

邱垂恩、賴迎曦、范姜詠欣、顏寧

余佩璇、傅思齊、王承灝、王曼妮

陳宣伃、賴育晟、張大仁、王上維

蘇芸可、温珮涵、鄧丞佑、洪日昇

周子涵、邱晸維

隨隊教師:林玉琴、邱鴻麟、卓麗容

攜帶物品:圖鑑、雨具、觀察箱、雙肩背包、筆、筆記、飲水、相機、簡單藥品(蚊蟲藥等)。

天氣型態:

27日上半天中部以北地區為短暫雨後多雲,下半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稍增強,北部有短暫陣雨。23-30度。請大家注意陣雨的狀況,海邊的高溫。

裝備檢查:

1.背包:雙肩背包(學習研究裝備與個人隨身貴重物品)。
2.學習研究裝備:小圖鑑、簡單文具、筆記本(小軟尺或錄音機)、望遠鏡(放大鏡)、攝錄影器材(電池與充電器)、小型觀察盒。
3.生活裝備:帽子(防曬用)、短袖排汗衣、寬鬆長褲(可以防蚊防曬)、薄的長袖襯衫、 水壺、零錢、午餐零嘴、手機(跟爸媽報平安)、健保卡、雨具(小雨衣一定要帶,折疊式小雨傘可以選擇攜帶)、球鞋或登山鞋、其他衛生用品(如女性衛生用品、小包衛生紙)。
4.個人藥品:暈車藥(容易暈車同學在出車前半小時請先服用)、蚊蟲藥、防曬乳液、其他個人特殊需要的藥品或用品(如氣喘藥等)。

[初階班]20140419金面山校外教學心得

Filed Under (eci初階班) by eco on 21-04-2014

DSC08897DSC08850DSC08883DSC08861